>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退出年终总决赛 科贝尔小小威争最后一席位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王嫣 实习生 吴雨伦 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WTA官方宣布莎拉波娃因持续的右肩伤退出年终总决赛。同时确认,科维托娃、埃拉尼和扬科维奇已经锁定总决赛参赛名额。至此,伊斯坦布尔的入场券仅剩一张,目前世界排名第9的科贝尔和第11的斯蒂文斯将在本周的林茨赛直接争夺晋级机会。

  莎娃提前结束赛季

  温网提前出局后,莎拉波娃连休了3个月。昨天她更通过社交网站宣布,提前结束2013赛季。“很不幸我已经退出本赛季的所有赛事。积极的一面是我的肩膀的伤病在上周得到改善,在我再次回到球场比赛之前我终于可以开始我的力量训练了。”

  据悉,俄罗斯美女将于11月携手新教练。12月正式复出。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届时将参加波哥大,墨西哥城和泰国的表演赛。

  虽然澳网完败于李娜,法网决赛再次不敌小威、无缘卫冕,但莎拉波娃的上半赛季还是令人满意的。可惜突然的伤病令她不得不离开赛场,确定退出年终总决赛后,莎娃也通过WTA官网表示了遗憾,“对于不能参加WTA总决赛我感到十分失望,伊斯坦布尔的球迷们非常热情,氛围很好,我十分怀念他们在总决赛期间带给我们的能量和兴奋。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去土耳其参加比赛。”

  沃兹晋级仅有理论可能

  莎拉波娃的退赛,也令科维托娃、埃拉尼、扬科维奇三人一并提前确认了总决赛资格。加上之前已经入围的小威、阿扎、A拉和李娜,总决赛的正赛名额仅剩一席。理论上,目前排名第9的科贝尔、第10的沃兹尼亚奇、第11的斯蒂文斯和第13的文奇都有希望(第12位是已经退役的巴托丽),但实不尽然。

  距离伊斯坦布尔总决赛还有两周,每位竞争者满打满算只能参加两站赛事。科贝尔为了“抢椅子”,持外卡当上了林茨赛的头号种子,硬将最大竞争者斯蒂文斯压成2号,两人将在同一赛事PK,不过科贝尔有320分的积分优势,随后她还将参加顶级巡回赛莫斯科赛,晋级形势一片大好。

  沃兹尼亚奇虽然名次升到世界第10,比“小小威”还高一位,但已基本无缘正赛了。她之前确认参加的卢森堡赛,不及莫斯科级别高,这就意味着她夺冠也不会对积分有太多帮助。若不肯做伊斯坦布尔的替补,就只能去打次级总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30584.shtml report 1049 □晚报记者王嫣实习生吴雨伦报道北京时间昨晚,WTA官方宣布莎拉波娃因持续的右肩伤退出年终总决赛。同时确认,科维托娃、埃拉尼和扬科维奇已经锁定总决赛参赛名额。至此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