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恒大中超三连冠 > 相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赞恒大两将可立足欧洲 球员受伤让他最忧心

收藏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唐舸

  晚报讯 提前三轮完成中超卫冕,里皮麾下的广州恒大已经完成了赛季三冠王伟业的第一步。击败鲁能之后,里皮否决了举行一个小型庆祝仪式的提议,不过,在接受家乡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里皮却难掩欣喜之情,表示恒大已经成为了可以在意甲立足的强队。

  “这是我夺得世界杯后最开心的时刻之一,我现在不仅负责球队的训练,在俱乐部转会和运作都有决策权,这支恒大已经是我的球队,这个赛季球队无论是技战术还是心理层面都进步很大,球员都相信球队是强队了。”里皮流露出作为一名意大利教练的自豪:“意大利教练是世界上最好的,没有哪个国家能相提并论。”

  在入主恒大两年之后,对于这支球队的塑造里皮自己也感到满意,尤其是在补充了埃尔克森和金英权等外援之外,恒大在阵容配置上已经接近里皮的完美设想,“现在部分球员的角色发生了改变。”里皮谈到了本赛季新加盟但是表现出色的埃尔克森:“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我选择是是因为我儿子的建议,恒大刚开始对他有些疑问,但埃尔克森的转会费毕竟只有550万欧元。”

  除了外援之外,里皮对于中国球员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认可,尤其是后防线上的多面手张琳芃,里皮认为他和韩国外援金英权都具备了到欧洲踢球的实力,“防线我们有金英权和张琳芃,他们做好了加盟欧洲的准备。”

  在里皮看来,即便是在意甲联赛,恒大也有立足之地。“只要部分球员调整一下角色,恒大就具备在意甲立足的标准了,甚至可以给其他球队造成威胁。”此前有消息说,里皮可能会执教中国男足,但是里皮否定了,“我会继续履行完和恒大的合同,我们将尽力拿到亚洲所有的冠军。”里皮和恒大的合同将在2014年11月份到期。

  作为一名意大利的教练,里皮能够把恒大视为一支“意甲”球队,这显然是对恒大整体实力的极大认可。而有了这种底气,里皮也已经把目标瞄准了世俱杯的比赛,希望带领恒大到这个更高的舞台展示自己,在他看来,拜仁和穆里奇的老东家米内罗竞技目前还是恒大无法企及的目标,但其他球队恒大都可以一战。

  当然,要想参加世俱杯的比赛,恒大就必须先在亚冠决赛中登顶成功。因此,未来一个月的亚冠备战将是恒大本赛季最重要时段。和鲁能的比赛后,里皮对比赛表示满意,但他也有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球员的伤病。亚冠半决赛时,张琳芃的受伤就让里皮很忧心,和鲁能一战,冯潇霆和赵旭日也有不同程度的受伤,而埃尔克森的几次倒地也让里皮很紧张。如何以一个完整的阵容出现在亚冠决赛上,这也成为里皮现在最关心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31084.shtml report 1352 □记者唐舸晚报讯提前三轮完成中超卫冕,里皮麾下的广州恒大已经完成了赛季三冠王伟业的第一步。击败鲁能之后,里皮否决了举行一个小型庆祝仪式的提议,不过,在接受家乡媒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