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22国足|中国U22|U22亚青赛|2016奥运会 > U22国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第2轮-马竞海归失绝杀 U22国足0-0平香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搜狐体育讯 10月8日晚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今晚继续在团泊足球场进行,首轮1-2负于韩国的中国代表队,迎来了与中国香港的第二场比赛。此役,中国男足尽遣主力登场,首战缺阵的石柯、吴兴涵、刘彬彬、罗森文等球员均悉数首发,而王彤则坐在替补席。结果经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以0-0握手言和,中国队两场比赛过后依然难求一胜,目前暂列积分榜末尾。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日本队5-2大胜韩国。

  开场不到3分钟,彭睿的突破为中国队在禁区左侧赢得角球机会,谢鹏飞的主罚的角球被对方后卫抢前点解围。第5分钟,香港队车润秋接后场长传球沿右路突破将球送人禁区,但被中国队的防守球员卡住身位没能形成太好的射门机会。第9分钟,吴兴涵禁区内拿球可惜稍稍停球过大。第10分钟,徐新抢断将球转移到右路的刘彬彬,后者传中被对方门将化解。第11分钟,香港队在中国队大禁区前沿寻求配合,但被三人合围断下。第12分钟,香港队获得角球机会,黄威开至前点被破坏。第13分钟,谢鹏飞在大禁区角上被放倒,他亲自主罚的任意球擦着边网飞出底线。

  第18分钟,香港队在后场出现失误,罗森文断球后被放倒,中国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罗森文亲自主罚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谢鹏飞在右路带球,香港队夹抢犯规,他随后主罚的任意球传至禁区后点,可以没有球员抢到。第22分钟,石柯上抢造成香港队犯规,随后的任意球直接开至对方禁区,锋线球员头球一蹭可惜没有顶上力量。第27分钟,彭睿长传造成角球机会,谢鹏飞和队友打出战术配合后被断球反击,黄俊皓的斜传被中国队门将方镜淇出击解围。

  第30分钟,中国香港获得前场任意球,但门前第一落点还是被身高优势明显的中国队球员抢先解围。第33分钟,香港队的常飞亚右路突进被断,随后的界外球直接掷入禁区,被中国队后卫抢先解围。第34分钟,中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谢鹏飞直接找到禁区内后点的罗森文,不过后者并没有抢到落点,错失了一次好机会。第36分钟,吴兴涵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解围,随后香港队打出反击,黄威突入禁区准备打门时被石柯抢先一个大脚解围出边线。

  上半场第40分钟,中国队便做出人员调整,11号吴毅臻换下8号常飞亚。第43分钟,徐新左路传中禁区,中国队禁区内两次尝试大门都没有打上,随后谢鹏飞左路再次起球被对方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被解围出禁区,郭胜跟进远射将球打高。44分钟,徐新分球到左路空挡,只可惜吴兴涵没有意识到,皮球划出边线。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场双方0-0互交白卷。

  比赛来到下半场,香港队黄俊皓开场1分钟的打门率先给中国队制造下马威。第47分钟,吴兴涵右路突破后趟球力量过大,皮球飞出底线。第49分钟,中国队禁区右侧斜45度传中,小禁区前倒钩打门可惜没有打中。第50分钟,谢鹏飞右路起球至禁区,罗森文和郭胜的两次攻门都没有形成进球。

  第52分钟,中国队前场送出直传球,吴兴涵突入禁区后倒地裁判未予理睬,随后谢鹏飞开出的角球被对方门将稳稳没收。第59分钟,中国队后场发动长传,罗森文头球摆渡,郭胜拿球后被对方后卫破坏出边线。第61分钟,中国队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1分钟后,中国队左路低传至禁区,郭胜拍马赶到稍稍慢了一步。第64分钟,香港队左侧角球,但由于禁区内没有包抄球员,随后的下底传中被中国队的后卫解围出禁区。

  第67分钟,中国队开出角球造成对方禁区内一片混乱,随后石柯的远射高出球门。第75分钟,罗森文禁区前沿打门后受伤,两分钟后谢鹏飞的劲射被对方门将稳稳抱住。第80分钟,中国禁区左侧传中,吴兴涵的甩头攻门偏出球门。第86分钟,中国队左路传至禁区内,又是香港队的门将曾文辉牢牢将球保住。

  第90分钟,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禁区内的徐新接球两次转身后劲射,被对方门将扑出底线,错失绝杀机会。最后时刻,中国继续向对方大门发动攻势,在一个角球造成门前一片混乱后,当值主裁吹响了全场比赛的结束哨声,最终占尽优势的中国队被对手顽强的逼成0-0平局。(鲍文龙)

  U22中国男足首发(4-6-0):1-方镜淇/21-刘彬彬、3-杨挺、5-石柯、4-彭睿(`62 15-罗竞)/17-谢鹏飞、7-徐新、13-郭胜、8-常飞亚(`40 11-吴毅臻)/10-罗森文、22-吴兴涵;

  中国香港首发阵容(4-4-1-1):1-曾文辉/2-车润秋、4-曾至孝、5-梁冠聪、3-黄俊皓(`75 13-李凯毅)/11-陈柏衡、8-颜乐枫、16-陈肇钧、15-方柏伦/10-林学曦(`83 20-李家耀)/ 9-黄威(`61 17-罗港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8/n387750876.shtml report 4114 [相关]吴兴涵错失必进球..|徐新90分钟痛失绝杀..-->U22激战香港0-0平局吴兴涵突击秀盘带搜狐体育讯10月8日晚间,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足比赛今晚继续在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