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海外教头PK:里皮称雄 三冠招手他最幸福(图)

1里皮
1/19

1里皮

2013年10月09日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超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名帅里皮率领的广州恒大以?-?击败柏太阳神以双杀对手的方式打入亚冠决赛。这也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关注。《慢镜头》就特意分析了在意甲之外的意大利教练的情况并给出了相应的评分。目前总共有16位意大利教头正在海外执教,此外还有3位刚刚在海外教位离职。其中在《慢镜头》认为的七大名帅中,里皮力压皇马的安切洛蒂、摩纳哥的拉涅利、俄罗斯的卡佩罗等人位列榜首,但是目前日本队主帅扎切罗尼却与他并驾齐驱同占鳌头。

  1.里皮

  球队:广州恒大(中超)

  评分:8分

  在亚冠中率领广州恒大历史性的打入了决赛,并且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在淘汰赛全部以双杀对手的方式晋级更是体现了球队的超强统治力。而在中超中广州恒大距离卫冕只有一步之遥,在足协杯他们也打入半决赛。三冠在招手,毫无疑问,里皮也是最幸福的一位。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