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没在国脚征调上难为傅博 冯潇霆或随队出征

收藏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小鹤

  核心提示 当广州恒大拿到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后,全队上下都很平静,因为他们的真正目标是一个月后的亚冠冠军。当7日在广州机场集中时,国脚们神情严肃。因为一周后的雅加达,他们将迎来今年第二场正式比赛,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面对印尼队,这是事关国足能否打入2015年亚洲杯的关键一役。

  一个是亚冠决赛,一个是亚预赛关键战,我们能双线飘红吗?

  不过,来自恒大的赵旭日因伤退出,张琳芃能否随队出征目前都无法确定。目前国足因伤病在中后卫、后腰位置出现人员危机,昨日,傅博紧急征调了人和队老将曲波以及国安队的郎征。国足将在广州集训到10月12日,然后再前往客场印尼雅加达。届时到底能带走几名恒大球员,傅博心中依然没底。

  恒大国脚的考验

  亚预赛和亚冠,中国足协有没有能力同时开打两大战役?对于恒大来说,由于该队入选者多是国足的绝对主力,一旦有人在和印尼队的比赛中受伤,肯定对出战首尔的比赛阵容有影响。深知其中利害关系的傅博,早在9月国足在天津打热身赛的前后,就专门拜访了里皮,希望能够和“银狐”在调人、赛前训练和比赛用人等方面达成共识。具体谈得如何,外人不得而知,但从恒大此次态度看,他们确实没在国脚征调问题上为难傅博。张琳芃的受伤是一个意外,但冯潇霆在确认伤势没有大碍的情况下,仍然会随中国队出征。

  只是当分量很重的亚冠决赛和可以预期的高额奖金摆在眼前的时候,考验恒大国脚们的时刻也将再次到来。在恒大国8条规定的协调下,希望这次中国队不会出现各种不正常现象,当然,也希望恒大能在亚冠决赛中拿出最好状态。

  恒大的亚冠

  上周日恒大在山东鲁能的主场实现中超卫冕后,“银狐”里皮的心情虽然不错,但他们的庆祝点到即止。在里皮看来,亚冠决赛才是重中之重。根据亚足联公布的亚冠决赛赛程,双方首回合将于10月26日于首尔FC主场进行,次回合则于11月9日20点在恒大主场天河体育场进行。

  国足的世预赛

  7日,中国男足在广州集中,备战10月15日客场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赛关键一战。引人注目的是,总共23名国脚中,主帅傅博一口气圈定了8名恒大球员。这意味着恒大球员在亚冠决赛和亚洲杯预赛中,都是两支球队的主力军。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92698.shtml report 1218 N小鹤核心提示当广州恒大拿到本赛季中超联赛冠军后,全队上下都很平静,因为他们的真正目标是一个月后的亚冠冠军。当7日在广州机场集中时,国脚们神情严肃。因为一周后的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