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缺阵詹姆斯“心不在焉” 波什爆发惊艳全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波什 队伍:热火 成绩:热火92:87老鹰

  “龙王”爆发惊艳全场

  昨日,季前赛进入第四天,终于等来了卫冕冠军热火首次亮相的机会。略为可惜的是,新加盟的前状元秀奥登并未登场,而由于韦德的缺阵,球迷们也没能欣赏到三巨头的联袂出战。

  也许是因为对季前赛提不起兴趣,首发出场打了21分钟的詹姆斯,全场11投4中,只拿到了9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与有些心不在焉的小皇帝相比,波什倒是打出了让人眼前一亮的数据。虽然首发出场时打自己并不十分熟悉的5号位,但“龙王”在总共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奉献了奇高的效率——投篮8投7中、罚篮6罚全中,轻松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同时还拿下了5个篮板和2次助攻。

  “我知道斯帅要我做什么,以及如何融入球队中,这正是我们队与众不同的原因。我能打2个位置……不管是内线,还是外线,不管是给队友掩护或者接球即投,我只想打出效率。”波什表示。

  此前,波什被公认为热火三巨头中最弱的那一个,若29岁“龙王”总能打出这样的效率,相信那些质疑的声音肯定会烟消云散。

  另外,还有一名热火球员的表现也非常抢眼,他就是33岁的罗杰·梅森。这位在联盟征战超过10年的老将在出场的27分钟内,三分球4投3中,罚球5罚全中,砍下了仅次于波什的14分,并有6个篮板、4次助攻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795540.shtml report 621 波什队伍:热火成绩:热火92:87老鹰“龙王”爆发惊艳全场昨日,季前赛进入第四天,终于等来了卫冕冠军热火首次亮相的机会。略为可惜的是,新加盟的前状元秀奥登并未登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韦德缺阵詹姆斯“心不在焉” 波什爆发惊艳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