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跳水专题 > 2013东亚运跳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继红倡议设王克楠基金 号召跳水界人士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9日天津报道)9日上午11时,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第一殡仪馆仙苑厅举行,他的亲朋家人、总局游泳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天津市体育局、东亚运组委会、河北跳水队、国家队队友等近200人前来为其送行,陪伴他走完人生最后一程。

  在今天的告别仪式现场,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亲自作了追悼词,面对王克楠的家人、妻子,她表示包括游泳中心在内的各界人士一定会尽最大努力解决这个家庭的后顾之忧,希望王克楠在天有灵能够得到莫大的安慰。

  今天有五六家媒体赶到了现场,面对记者周继红并不避讳,在现场她召集了众多跳水界人士,提出希望能够设置一个“王克楠基金”,用以解决王克楠家人的后续生活问题,算作是各界给他的告慰。“我建议设立一个王克楠基金,大家尽量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他和他的家人,这个基金的款项就由彭勃和王峰去打理。”周继红说。

  周继红告诉记者,自己是5号当天抵达天津准备东亚运工作的,那天她得知了王克楠身亡这一消息,随后她安排相关人员通知王克楠的家人和单位。“确实这个事情非常突然,河北距离天津非常短,在这种瞬间下谁都接受不了,他的父母和妻子都非常痛苦。”

  周继红认为王克楠去世之后,他的父母和妻子肯定会面临生活上的困难,而跳水队是一个大家庭,今天这么多人能够来到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就体现了这个大家庭的团结,所以她希望跳水界的人士能够尽力去帮助和扶持王克楠家人,“不是说今天来一次就完事了,如果大家私下里有这个意愿希望能够帮助他,可以联系王峰或者彭勃,基金的事情由这两人负责。”周继红面对现场众人如此说道。

  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周继红也提到王克楠平时总是笑容满面,非常具有亲和力,因此他在跳水圈的人缘非常好,很多好友得知这一消息后,从天南海北赶到了天津,为跳水界失去这样一个优秀的运动员、教练员而心痛不已,同时大家都不约而同表示会尽最大努力去给予他家人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此前王克楠的家人曾经提出,如果有可能的话,会让王克楠的女儿将来也从事跳水事业,周继红今天在仪式现场表示,作为中国跳水队来说很高兴王克楠的家人有如此意愿,“我们会很高兴,当然作为王克楠来说肯定也会很欣慰。他一直以来都非常热爱跳水,希望能够把跳水工作干好,包括这次东亚运跳水比赛进行的很顺畅,组委会的动作非常到位,我想比赛取得成功对王克楠来说也算是一种告慰。”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525&paper.cmsUrl= report 2181 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搜狐体育陶冶10月9日天津报道)9日上午11时,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在天津第一殡仪馆仙苑厅举行,他的亲朋家人、总局游泳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天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原标题:周继红倡议设王克楠基金 号召跳水界人士献爱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