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健康罗斯归来雄风犹在 公牛火力全开+满血复活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NBA公牛队球星、被誉为“风城玫瑰”的罗斯,昨天率领公牛队在季前赛中以106∶87轻松击败了灰熊队。罗斯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而缺席了上赛季的所有比赛,昨天的比赛是他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他在率领公牛获得连胜的两场比赛中都拿下了13分。

  “感觉太棒了,没有一点疼痛,也没有其他事情。我的腿好了。现在需要做的就是集中精力,然后一步一步来。真的一点都不疼了。第一场比赛过后,我甚至感觉就像没打球一样。我想,这是一个好信号。”季前赛首秀过后,罗斯的一番话无疑让公牛队的球迷喜上眉梢。

  公牛主帅锡伯杜透露,虽然在回归首秀当中出场了20分钟,但罗斯本人认为还不够过瘾。罗斯对自己第三节被提前换下颇有“怨言”,认为自己还可以打更长时间。罗斯的抗议,为自己在昨天的比赛中多争取了3分钟时间。他直到第三节结束前4分钟,他才被锡伯杜换下场,而上场是第三节结束前7分钟。

  23分钟拿下13分,外加4个篮板球、3次助攻和3次抢断,罗斯昨天的表现十分高效。不得不提的是,灰熊队可是上赛季的西部亚军,队中的先发控球后卫可是全明星级别的迈克·康利,这样的对手使得罗斯昨天的数据极具含金量。反观与罗斯对位的康利,全场比赛8投2中仅仅贡献了8分。

  “我没有气喘吁吁的,这让我很惊讶,我猜我现在的状态不错。”罗斯说,“上半场的时候,我有些紧张不安,下半场,我就放松多了,我在努力找回我的节奏。”主帅锡伯杜对罗斯的恢复进程也感到满意,他说:“他感觉很棒,你可以看到他对篮下的那些冲击,你能看出来他现在的节奏不错。”

  公牛的等待值了

  上个赛季,在没有罗斯的情况下,公牛队并没有颓废摆烂。在锡伯杜教练的率领下,公牛队保持了竞争力,并一举杀进了决赛。季后赛开始前,罗斯其实已经随队训练多时,不过他却选择“避战”,公牛队在季后赛折戟后,罗斯惹来了不少舆论的非议。不过公牛队的管理层始终站在了罗斯一边,而他们的耐心,看来很可能在新赛季获得高回报。

  从他的投篮,包括罚球来看,两场比赛投篮命中率在四成以下,显然手感并没有达到比赛的最佳水平。第一场比赛的五个进球有3个都是反击的得分,而且全场比赛只获得了5个罚球的机会,在阵地战中并没有造成有效的杀伤。第二场比赛中他更多地进行内线冲击,罗斯将灰熊2.1米高的中锋库弗斯撞飞的一幕,简直可以用嘿翻全场来形容。全场比赛罗斯一共赢得了10次罚球机会,显然他的速度和冲击力正在逐步达到比赛的节奏,两场比赛的5次抢断也证明了这点。

  最关键的是,复出首秀上罗斯一共出现了4次失误,但昨天面对康利这样的重量级对手,罗斯却只出现了一次失误,这足以让人相信罗斯“明天会更好”。只要罗斯回复霸气,公牛队必将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9/n387809715.shtml report 1293 信息时报讯(记者冯爱军)NBA公牛队球星、被誉为“风城玫瑰”的罗斯,昨天率领公牛队在季前赛中以106∶87轻松击败了灰熊队。罗斯因为十字韧带撕裂而缺席了上赛季的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