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射击专题 > 2013东亚运射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包揽东亚运10米气手枪前三 庞伟:回报妻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0月9日电(记者 张素)中国射击队9日再传捷报。麦嘉杰、庞伟、王智伟三人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先以总成绩1756环摘得团体金牌,又在个人赛中包揽前三甲。

  当日的功臣是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得主庞伟,他在决赛第16发时“一枪逆转”,淘汰了第三名的朝鲜选手。

  不过,庞伟在与队友麦嘉杰的“终极PK”中以0.9环之差屈居亚军。他在赛后说,“没能处理好关键一发,运气也不太好,10环的小数点都很低。而且一直在追赶,我的心态很急,也很无奈”。

  庞伟告诉中新社记者,虽然对结果感到遗憾,他仍会把这枚银牌送给妻子杜丽,“现在她更多地在照顾家庭和孩子,帮我分担了很大压力,让我能专心训练,她的付出很大”。

  北京奥运会时,22岁的庞伟“一鸣惊人”,又得到射击名将、雅典奥运会首金得主杜丽的芳心。但近年来庞伟成绩欠佳,屡屡与冠军擦肩而过,被媒体称为“昙花一现”。

  “外界说什么都正常,只要自己打好比赛就行,反正我每次都在尽力,结果时好时坏,这都无所谓”,庞伟当日对中新社记者说,他的目标明确,面向里约奥运会,要用努力回报给妻儿和教练王义夫。

  在看到弟子“一枪逆转”后,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露出笑意。他在接受采访时呼吁外界多给庞伟及其他队员一点时间。“得到冠军既靠实力,也有运气的成分,队员们都在成长的过程中”。

  朝鲜队(1737环)、韩国队(1733环)分获团体二、三名。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09/5355717.shtml report 777 中新社天津10月9日电(记者张素)中国射击队9日再传捷报。麦嘉杰、庞伟、王智伟三人在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男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先以总成绩1756环摘得团体金牌,又
(责任编辑:小迈) 原标题:中国队包揽东亚运10米气手枪前三 庞伟:回报妻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