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购西甲铁卫已获证实 一月签约本周就来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直到1月3日之前我不打算讨论转会问题。冬季有人会来,但我不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加利亚尼在出席与阿迪达斯公司续约的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这等于证实了又一次赛季开局不利的红黑军团会在冬季转会期有所动作。

  至于来的人是谁,其实媒体已经有了一定的眉目。今年夏天就跟AC米兰达成协议的本田圭佑当然会来——尽管一度有传言说本田圭佑会考虑其他球队,日本球星将穿上AC米兰的10号战袍,他是提升红黑军团攻击力的重要筹码,无需转会费对于AC米兰来说更是极其重要的因素。

  另一位则是最近两天突然成为媒体热门的法国后卫拉米。AC米兰本赛季防守极其糟糕,责任并不能全由阿莱格里承担,梅克斯和萨帕塔的状态不佳、他们身后又没有合适的替补可以信任也许影响更大。拉米曾是法国国家队主力,实力毋庸置疑,而且身材高大的拉米正好能解决AC米兰防空不力的难题。最重要的是,红黑军团在接下来的这个冬天引进拉米没有太大的经济负担——拉米已经与瓦伦西亚闹翻,蝙蝠军团愿意将拉米租借给AC米兰,条件是红黑军团要在明年夏天将其买断。

  令人有些意想不到的是,这条消息刚刚见报就得到当事人的证实,可见瓦伦西亚摆脱拉米的迫切。“不论是球员方面还是瓦伦西亚俱乐部方面,事情都还没有谈妥。逻辑上我们和AC米兰确实已经很接近签约了,但在足球世界谁都知道,一切皆有可能。”瓦伦西亚主席萨尔沃表态说,“这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这取决于你的角度。我们当然希望留住所有的优秀球员,我们更希望这样的事情(与拉米的矛盾)不要发生,但就眼前的情况来看,(卖掉拉米)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了。我觉得只要一切顺利,交易很快就能完成,但我现在还不能说究竟在什么时候。时间是无法预测的,因为这并不仅仅取决于我们,有很多因素会影响转会,比如其他俱乐部,比如球员和俱乐部能否达成协议等等……”

  萨尔沃还留了点余地,但实际上AC米兰与拉米签约已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齐奥透露说瓦伦西亚已经许可拉米提前到AC米兰报道——尽管转会要在明年1月才能完成,但拉米可以从现在开始就随红黑军团训练,以熟悉球员和战术。按照迪马齐奥的说法,国际足联经纪人布隆泽蒂将在周四前往米兰促成签约,拉米最快本周五就会抵达米兰内洛。这期间还有一段插曲,拉米在里尔时的恩师、现罗马主帅加西亚曾给拉米打了一通电话,希望他能加盟目前在意甲领跑的红狼军团,但拉米回答说他已经下定决心,不会再等罗马和瓦伦西亚交涉了。拉米的经纪人费拉里也说:“拉米和瓦伦西亚的问题不在于跟教练吵架,而是经济问题,瓦伦西亚的经济困难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了,这也导致他失去了国家队的主力位置,加盟米兰对他来说是一个好机会。拉米速度不快,但很强壮,AC米兰正缺这样一名后卫。”(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51557.shtml report 1570 “直到1月3日之前我不打算讨论转会问题。冬季有人会来,但我不知道这是哪个国家的球员……”加利亚尼在出席与阿迪达斯公司续约的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