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自称喜欢《迷失》 纳达尔曾与夏奇拉拍MV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昨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巨头们也纷纷登场亮相。结果如何?三位“巨头”都没遇到什么麻烦就轻松过关。

  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虽然一度在比赛中扭伤脚踝,但他还是轻松地以6比2、6比0横扫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迎来“开门红”。费德勒作为5号种子,以6比4、6比3击败塞皮,取得对这位意大利名将的十连胜。2号种子纳达尔,以6比3、6比2完胜乌克兰好手多尔戈波洛夫,取得了重返世界第一宝座后的首场胜利。

  赛场上顺风顺水,这些大牌球星们在场下也没有闲着,生活内容可谓丰富多彩。费德勒就在比赛之余,在网上与网友们互动,一口气回答了上百个问题,也让大家看到了“瑞士天王”在优雅绅士之外,还有活泼俏皮的一面,搞笑起来,一点都不比小德差。

  在聊天中,他透露自己最喜欢看的美剧是《迷失》、《越狱》、《明星伙伴》、《英雄》,和一般的大众口味没啥区别。而当有球迷问起,如果要拍摄一部有关他的传记影片,他愿意让谁来扮演自己时,费德勒说:“要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演我,我会感到万分荣幸。”

  不仅费德勒希望和娱乐圈结缘,其实小德在拿下中网冠军之后,也表达过相同的意愿。他说:“如果成龙给我这样的机会邀请我参演他的电影,为什么不试一下呢。”

  其实小德之前在电影《敢死队2》里面客串过角色,只不过他的镜头最后都惨遭导演的“剪刀手”,无缘和大家见面。

  而最低调、最老实巴交的纳达尔反倒是最有“艳福”的一个。虽然他的触电经历比起前两位来算不上太多,不过起点却相当高。要知道他可是曾经为“歌坛天后”夏奇拉拍过MV的,在MV里,两人如胶似漆、缠绵悱恻,当然了,那时候夏奇拉身边还没有那个叫皮克的家伙。

  此时,球迷们不免会想念“四巨头”里唯一缺席上海大师赛的穆雷,昨天,他宣布将退出年终总决赛。这位新科温网男单冠军在今年九月进行了一次背部手术,并因此被迫退出了包括上海大师赛在内的众多赛事,现在又缺席年终总决赛,这意味着穆雷今年的赛季已经提前结束。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856733.shtml report 980 早报讯昨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开次轮争夺,巨头们也纷纷登场亮相。结果如何?三位“巨头”都没遇到什么麻烦就轻松过关。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虽然一度在比赛中扭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