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领跑中国军团 望冲哥能卫冕言论逗翻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首轮在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部分球员因天色渐黑没有完成比赛。在完成比赛的球员中,中国军团中成绩最好的是18岁小将李昊桐。今天李昊桐共抓到6只鸟,吃到4个柏忌,最终以70杆的成绩暂并列第5位,领衔中国军团。

  1995年8月3日出生的李昊桐虽然年龄不大,但转职业已经三年了,他在15岁时就成为国手,并在2011年转为职业球手。这一次是李昊桐第二次来南山蒙哥马利球场比赛。上一次还是作为青少年球手参赛。“那时候打得距离很近,感觉好难啊!”这一次,个子已经有187CM的李昊桐各方面都成熟了很多,感觉球场距离也没有那么远了,当记者问到球场难易程度的时候,李昊桐答:“还好”。

  李昊桐在与记者一问一答的过程中,明显感到了他身上的变化,18岁的大男孩已经愈来愈成熟稳重了。以前李昊桐的“情绪化”也被爸爸多次指出。李昊桐的爸爸曾对媒体说“他最大的问题就是太情绪化,他挺容易骄傲的,现在要让他明白赛场上调整状态和控制情绪多么重要”。

  而这一次虽然李昊桐在众多大牌球手中脱颖而出,交出负杆领衔中国军团,但在李昊桐的脸上只看到“平静”两个字。李昊桐的爸爸也印证了记者的感受,“他现在心态比以前强很多,以前打坏一杆发很大脾气,现在好多了。”

  李昊桐的爸爸虽然在最近的比赛中都为他当球童,但并没有陪李昊桐一起出现在媒体中心,帮他应付媒体的“狂轰滥炸”。李昊桐的爸爸说:“都是职业球手了,我们就做做后勤工作就好了。”李昊桐对媒体说:“现在出国比赛,爸爸都不会陪着,自己一个人也经历了不少。”

  目前国家队中,李昊桐和张新军是NIKE的签约球员,李昊桐自与NIKE签约以来,也在慢慢适应新的球具,成绩也越来越好。虽然成绩越来越好,但问到李昊桐有没有想过夺得这一届的南山大师赛冠军时,李昊桐说:“其实冠军这些我都没想,因为是四天的比赛,不是一天,我只能尽我最大的努力打好每一场球,当然我希望冲哥还能卫冕……”,现场记者也被这“希望冲哥还能卫冕”的答案逗翻。

  据李昊桐透露,他接下来的赛事安排是宝马公开赛和汇丰冠军赛,在今年还会去日巡考第三关。(搜狐体育 带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904334.shtml report 1547 组图:中国大师赛李昊桐交出70杆领衔中国军团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南山中国高尔夫大师赛首轮在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部分球员因天色渐黑没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