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篮球专题 > 2013东亚运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红玭内线发挥出色 女篮主帅:赛中我批评了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0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中国国奥女篮迎来了在第六届东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中华台北女篮。由于在实力上占据更大优势,虽然一度被对手将比分迫近,但是国奥女篮最终还是78-65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胜利。主教练王桂芝在赛后表示,第一场比赛,队员的状态还没有完全打出来。

  在点评这场比赛的时候,王桂芝说:“国奥女篮的宗旨就是为国家女篮培养和输送人才,这次组建就是在全运会一结束,各个队的运动员都到了。今天我们和台北队的将比赛,我感觉我们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值得学习的东西。至于我们今天的表现,我觉得结果很好,但过程有很多问题,还需要我们在以后的训练比赛中去尽快解决。”

  与主教练一起出席赛后发布会的队员是15号内线队员黄红玭,她在今天上场29分21秒,拿到11分和9个篮板。“今天的比赛,对方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过程很艰苦,最后经过全队的努力,结果很好。”黄红玭说。对于黄红玭的表现,王桂芝也给予了评价:“我觉得一直以来她对自己的要求都很高,一直以来都是我们队的主打,我们也一直以她为中心,战术制订也是围绕她展开的,等于全队的压力都集中在她一个人身上,今天又是大的比赛,又是第一场球,所以我个人感觉她有一些失常,中场我批评了她,之后就好多了。”

  虽然中华台北队在身高上与中国队差距较大,但是正因为如此,她们的速度更快,下半时国奥换上了双后卫阵容,但依然无法遏制对反的速度,是否是体能存在问题?对此,王桂芝说:“队伍年轻是一方面,今天是第一场球,昨天我们轮空,所以今天就感觉状态有一些抑制,和体能没有关系,还是因为大赛经验比较缺乏,临场处理突变情况还有一些问题。”

  有记者请王桂芝点评这场比赛取胜的主要原因,她说:“主要还是在防守上,篮板我们中场就做了总结,我还是感觉包括第三节,还是运动员的状态有些被抑制了,和体能没有关系。在准备这次比赛的时候,我们从集中训练开始就在抓攻转守这一项,对人对位,但是解决起来,因为运动员长时间的习惯和毛病还是很多,她自己想打好,但是基础不够牢固,但是针对性防守做起来,我觉得还是很到位。再有就是赢在有几个关键进攻打出来了。”

  对于目前这支国奥队的性质,王桂芝在这次发布会上还做了进一步的阐述:“现在我们这个队和国家队虽然在参加不同的比赛,但是目标是一致的,国奥的队员随时都有可能到国家队去,两个队等于一个队。打完东亚运之后回去,我们还要与国家队打三场教学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3568&paper.cmsUrl= report 1202 (搜狐体育吕忠怿10月10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0月10日晚,中国国奥女篮迎来了在第六届东亚运会上的首场比赛,对手是中华台北女篮。由于在实力上占据更大优势,虽然
(责任编辑:大A) 原标题:王桂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