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克楠案内幕:为葬礼妻子被迫签字 慰问金遭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凇

  前著名跳水运动员王克楠的葬礼昨天在天津第一殡仪馆举行。从10月5日发生车祸,到10月9日就火速举行葬礼。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在王克楠家属丝毫没有见到肇事司机和出事汽车司机,并且在对警方调查有异议的情况下,家属是如何同意允许尸体火化并且举行葬礼的呢?记者通过多方的调查和了解,发现出了这起车祸背后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2点,王克楠在吃过晚饭与朋友从KTV准备返回酒店的途中意外遭遇车祸当场身亡。同车副驾驶也深受重伤,驾驶员却安然无事。事发后,警方虽然声称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查,疑似酒驾的肇事司机则是在案发逃逸后10小时向警方投案自首,但是王克楠的家属直到24个小时之后才得到他车祸身亡的消息。

  由于王克楠此番是前往天津参加东亚运动会的执法工作,性格低调的他在10月4日晚先和裁判长一起吃饭后,得到了两位天津队工作人员的邀请出去唱K,王克楠再三推辞无法拒绝的情况下,决定前往,谁料在凌晨2点发生交通意外,失去了自己33岁年轻的生命。

  在得知王克楠出事的消息后,他的父母和刚刚当上母亲的妻子赵臻赶到了天津,而作为王克楠工作单位的河北跳水队的领导白云峰和郭晶晶的恩师李芳也赶到了天津。面对亲人的离开,王克楠家属情绪很激动,他们要求警方调看事发地点的交通录像,但是被警方拒绝。他们关于见肇事司机和王克楠所乘坐的轿车司机的要求也先后被警方拒绝。

  河北跳水队的领导也不断做王克楠家属的思想工作。据透露,出事后天津东亚运动会组委会计划给王克楠家属100万的慰问金。不过在如何这笔钱的分配问题上,河北跳水队的官员和王克楠家属有不少的争执。河北跳水队并不愿意将这笔钱一次性的给王克楠,而是希望从中克扣一半,并且不愿意承担任何的补偿,但是这遭到了王克楠家属的拒绝。家属认为,王克楠是因为在外出出差的情况下发生的车祸,单位应该对此负责。双方在争执不下的情况下,河北跳水队做出了一定的让步,但是仍然从中克扣了一部分慰问金。对于这样的结果,王克楠家属也并不满意,他们认为,河北跳水队没有资格克扣这笔专门给王克楠的慰问金。

  双方在天津的一个酒店争执了很久,作为河北跳水队的主管领导,河北游泳中心主任白云峰并没有出现在现场,而全程由前王克楠的恩师、河北游泳中心副主任李芳在与家属博弈。

  在案情并不太明晰、家属完全不同意的情况下,河北跳水队的领导已经开始通知全国各地跳水界的人士关于王克楠葬礼的事宜。在出事后两天,河北跳水队的领导就预定了天津第一殡仪馆在10月9日上午11点举行王克楠的遗体告别仪式。

  不过王克楠的家属表示,在这件事情没有完全调查清楚之前,如此仓促地举行葬礼对于王克楠来说是不公平的,他们希望等调查清楚后再举行葬礼。在10月8日,当跳水界的朋友们陆陆续续从全国各地赶往天津的时候,第二天是否如期举行葬礼仍然没有确定。

  河北跳水的领导们将王克楠的家属带到一个房间里商量,要求王克楠的遗孀赵臻在协议书上签字,但是遭到后者的拒绝。双方一直就这个问题争执到深夜,最终赵臻被迫含着泪在协议书上签下了家属的名字。

  10月9日,王克楠的葬礼在天津第一殡仪馆举行,当家属们9点多左右来到地点的时候,发现连连王克楠的灵位也没有办过。当他们问及此事的时候,操办葬礼的河北队官员回应道,“车祸在天津发生的,没有地方摆。”

  当全国各地跳水队队员和王克楠亲朋好友前来吊唁的时候,场面非常凝重,王克楠的家属对于亲人的离去悲痛欲绝。这场悲剧最终划上了句号。一场车祸让几个家庭破碎,而王克楠的在天之灵不知道能不能帮助他的亲属们讨回人间的公道。

相关新闻:

·人物志:缅怀世界冠军王克楠 雅典失误遗憾终生
·王克楠妻子:孩子还没出生证明 肇事者无力赔偿
·王克楠妻子气愤奥运失误就该死言论 称难获赔偿
·陈若琳爆粗口斥警方包庇罪犯 有钱就了不起吗?
·王克楠案:肇事者初定非酒驾 亲属质疑调查结果
·周继红:已看望王克楠家人 英年早逝令人难接受
·曝王克楠车祸细节:被撞飞出车外 鼻腔大量出血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909182.shtml report 3265 王克楠遗体告别仪式前著名跳水运动员王克楠的葬礼昨天在天津第一殡仪馆举行。从10月5日发生车祸,到10月9日就火速举行葬礼。这期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在王克楠家属丝毫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