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天津东亚运动会 > 2013东亚运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看点:体操中日之争 奥运冠军领衔泳池大战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0月10日电(记者 王祖敏)11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产生17枚金牌,其中游泳赛场的8金争夺战最引人注目。

  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又是游泳赛场的焦点。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女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双金的叶诗文是本次赛会的最大牌明星。在8日抵达天津后,叶诗文称,教练让她参加女子200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但还没有最后确定。截至记者发稿时,官网和赛场尚未公布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参赛名单。

  伦敦奥运女子200米蝶泳冠军焦刘洋将不参加其强项女子200米和100米蝶泳的争夺,转而加盟11日的女子50米蝶泳的角逐。抵达天津后的焦刘洋称,全运会结束后,她的训练很不系统。加上年轻选手需要锻炼,她希望“将更多国际赛事的机会留给她们”。

  17岁小将傅园慧将参加女子50米仰泳比赛。在今年的巴塞罗那世锦赛上,傅园慧获得该项银牌,今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她获得女子50米、100米仰泳两枚金牌和200米仰泳银牌,被认为是中国女子仰泳未来的王者。

  除此之外,游泳当日还将产生女子400米自由泳、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5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200米仰泳金牌。

  拥有中国、日本两支世界劲旅的东亚运体操比赛拉开战幕,首日将产生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全能两枚金牌。由于本次赛会与体操世锦赛开赛时间有冲突,年轻选手成为主角。但亚洲体操,历来是中日之争,此番也不会例外。

  乒乓球将产生混合双打金牌,刚包揽男女团体金牌中国队应不会让这顶桂冠旁落。

  只有4支队伍参赛而采取单循环赛制的女足比赛将根据循环赛积分排定座次。在前两轮赛事中,中国队以0:1负朝鲜,2:0胜日本,与日本队同积3分,因净胜球少暂列第三,朝鲜队两战全胜积6分位居第一,中华台北0:7负朝鲜、2:8负日本积分垫底。

  最后一轮赛事,中国队将迎战中华台北队,对阵日本的朝鲜队只需战平就将夺冠。若日本队战胜朝鲜,中国队大胜中华台北,中国女足仍有可能获得金牌。

  女排半决赛,将由中国队迎战中国香港,日本队对阵朝鲜;篮球小组赛第三轮,中国男篮将对阵中国香港,中国女篮迎战关岛。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10/5362286.shtml report 1070 中新社天津10月10日电(记者王祖敏)11日,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将产生17枚金牌,其中游泳赛场的8金争夺战最引人注目。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又是游泳赛场的焦点。在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11日赛事:体操现中日之争 奥运冠军领衔泳池大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