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精彩瞬间:魔兽学邓肯跳投 书豪激怒对手遭恶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 :火箭狂胜步行者 林书豪飞身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和步行者在菲律宾展开季前赛的角逐,不过替补出战的林书豪却以全能的表现带领球队以116-96击败步行者。本场比赛当中各种精彩镜头层出不穷,以下是今日比赛当中的精彩瞬间——

  霍华德跳投全场看傻 彪悍强打撞飞希伯特

  霍华德是出了名的禁区外无杀伤力的球员,不过在今日的比赛里却非常敢于尝试,连续两次学了邓肯玩中距离打板跳投——当然,效果并不好,两次面对希伯特的打板中投都没能命中。不过“魔兽”居然转型玩中投,让全场的观众都看傻眼了。当然,霍华德的内线杀伤力没得说,在首节还有3分49秒时,他强打希伯特的时候屁股往后一顶,居然硬生生地将超大块头的希伯特给顶飞,然后内线一个轻松勾手命中。希伯特被认为是热火克星,却被“魔兽”跟砍瓜切菜一样轻松爆掉。

  林书豪销魂步高抛 科普兰德看呆仰望豪哥

  比赛打到第二节还有8分47秒时,布鲁克斯运球的时候发现林书豪忽然起步往内线切入,小布直接顺手将球一送塞给林书豪,豪哥拿着球立马起步快速杀入到篮下,边上的球员根本没反应过来就过去了。步行者篮下只有科普兰德镇守,但林书豪突破之后的高抛上篮出手极快,等到科普兰德反应过来才刚伸个手的时候球已经在空中飘过去。林书豪的上篮高高地骑着对方,科普兰德只能仰望。

  莫泰快攻怒扣失去重心 落地太急摔伤手腕

  比赛打到第二节还有6分39秒时,莫泰尤纳斯在快攻当中迅速杀到篮下,拿着球之后直接一个怒扣。不过为了躲开步行者球员在后面的围堵,他扣篮的时候并没能抓牢篮圈,导致了灌篮完毕之后失去平衡,落地时出于保护的本能手撑了下地,但摔得太重导致手腕扭伤。莫泰虽然捂着手很疼却没有停止,马上爬起来回防,布鲁克斯一看形势不对立马犯规让比赛处于死球状态,随后琼斯登场将莫泰尤纳斯换下。

  麦帅试验双控卫阵容 书豪贝弗利搭档登场

  一直以来林书豪和贝弗利都是对内竞争的关系,不过在第二节打到还剩5分4秒时,火箭将贝弗利换上场,这也是当前NBA跑轰球队当中非常盛行的双控卫阵容。尽管在贝弗利登场前,也是林书豪和布鲁克斯的双控卫搭配,但贝弗利和林书豪两人的同时登场也是麦克海尔在此前谈到的阵容试验的组合。

  林书豪突破惹急对手 遭恶劣犯规重摔在地

  比赛打到还剩1分47秒时,林书豪突破切入篮下的时候,史蒂芬森防守不及被迅速过掉。林书豪如此漂亮的突破显然惹急了史蒂芬森,他人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从后面硬生生地拉了林书豪一把,导致高速运行中的林书豪重重摔在地上,不过所幸的是没有受伤。在季前赛当中这类防守通常不会较真,但林书豪的突破显然将他惹着急了。

  哈登迷幻变向遭扼杀 被吹翻腕比窦娥还冤

  比赛打到第三节还剩4分51秒时,哈登面对步行者的防守,在运球的时候忽然一个变向迅速突破杀入到内线,然后迎着篮筐就是一记激情劈扣。然而这个球却被裁判吹了翻腕,而根据慢镜头来看,哈登并不是很明显的翻腕动作,在NBA当中为了保障观赏性,这类运球根本不会吹罚。“大胡子”就是这样被吹了一个,比窦娥还冤。

  林书豪惊现25米长传 急速快攻甩对手五人

  第四节开始阶段,步行者一次进攻不中的情况下火箭抢下防守篮板,林书豪在篮下拿到队友的传球之后,一眼瞟到布鲁尔往前狂奔,迅速从后场到前场接近25米的超级长传直接送到篮下。这记长传眼疾手快,将步行者全队五个人全都甩掉,布鲁尔拿到球之后轻松上篮得分。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0/n387912174.shtml report 3962 组图:火箭狂胜步行者林书豪飞身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和步行者在菲律宾展开季前赛的角逐,不过替补出战的林书豪却以全能的表现带领球队以11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