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羽毛球专题 > 2013东亚运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羽卫冕东亚运男女团冠军 王适娴坦言满意表现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0月10日电(记者 刘家宇)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女团金牌10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决出,中国男女队双双成功卫冕。

  本届羽毛球女子团体金牌大战,重演4年前“海峡德比”。第一盘中国选手王适娴2:0横扫戴资颖,唐渊渟/区冬妮在第二盘速胜对手,随后韩利在第三盘轻取陈晓欢。

  中华台北队羽毛球双打教练曾敬中表示,球手身高和经验不够,缺乏速度与力量,是失败的关键因素。

  现年27岁的中华台北选手陈晓欢称自己打的有些急。她认为,中国选手后场攻击比较凶猛,为避免被压,她频繁发动进攻,但遗憾的是在拉球中多次失误。

  中国羽毛球名将王适娴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最近比赛比较密集,大家伤病较多,为避免受伤,她在场上特别注意。“作为单打,拿好自己这一分就好了。” 王适娴对自己的表现满意。

  男团比赛采取循环赛制,根据5支参赛球队的循环赛成绩排出冠亚季军。赛前,中国男团已分别战胜韩国、中华台北和日本队取得三连胜,积分暂居5支参赛队之首。

  当晚,中国队迎战最后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派出谌龙、杜鹏宇、王睁茗、徐晨、柴飚、刘小龙、王子瀚7员大将,并轻松以2:0拿下5盘比赛。兼项的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因伤两次退出比赛。

  赛后,黄永棋接受媒体访问时称,在近期密集比赛中右腿胯部受伤,无法继续完成比赛,后面的单项比赛能否继续参加,要看身体恢复情况。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10/5362350.shtml report 745 中新社天津10月10日电(记者刘家宇)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男女团金牌10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大港体育馆决出,中国男女队双双成功卫冕。本届羽毛球女子团体金牌大战,重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中国羽毛球队卫冕东亚运男女团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