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战印尼主力阵容初露端倪 前场依旧青春风暴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继续在广东清远的恒大足球基地备战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本次集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伤病困扰,以至于迟迟无法进行11对11的实战演练。恰在此时,印尼媒体更是借助本国球迷的话扬言要在雅加达给国足好看。一时间,中国队看起来有些内忧外患,但国足却在昨天给出了有力回应。

  主力阵容初露端倪前场依旧“青春风暴”

  足球场上最终是要凭实力说话,虽然受到了伤病及联赛导致的身体疲劳影响,但国足的实力毕竟要在印尼之上,所以主帅傅博才在日前豪言两战印尼必取六分。或许正是源于这份自信,所以国足昨天的训练进行得异常轻松。

  昨天下午,一直受呼吸道感染影响的荣昊出现在了训练场,不过他并没有参与球队的有球训练,而是与前天在对抗中伤到脚踝的金敬道在场地外做着身体训练。由于与印尼队的比赛已经越来越近,即便球队难以凑齐两套阵容,但主帅傅博还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安排了10对10的攻防演练,守门员杨智则临时客串起了右后卫。从国足昨天的对抗练习来看,傅博在对阵印尼时的作战思路依然是以地面控制为主。“虽然我们会尝试不同的进攻手段,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长处,但球队已经形成的战术打法不会有大的改变,与印尼队的比赛国足还是要‘以我为主’。”对于与印尼的客场比赛,傅博已经成竹在胸,他已经在国足的攻击线为印尼队准备了一场“青春风暴”。

  10对10的对抗中,王大雷、吴曦、杜威、郑智、孙祥、武磊、杨昊、王永珀、张稀哲和于大宝被分在了一组,除了守门员王大雷外,其余9人或许已在傅博为印尼队准备的主力阵容之中。虽然孙可因肺炎退出了本期国足,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武磊、王永珀、张稀哲和于大宝依然在国足前场攻击线上掀起了“青春风暴”。

  无视印尼球迷妄言用结果让对手闭嘴

  与印尼的两场比赛对于中国队亚洲杯预选赛的小组出线形势至关重要,如能双杀对手全取六分,国足杀进2015年亚洲杯的道路将是一片坦途,而从两队的实力来看,国足也在印尼之上。

  但或许是得知了中国队已是伤兵满营,也或许是有意想激怒对手,昨天从印尼媒体传出一则令国足感到有些好笑,却又十分难堪的消息。据印尼媒体爆料,该国球迷在近日以国足1:5惨败泰国的比赛来激励印尼国家队,在他们看来,既然“泰国二队”都能在中国队的家门口踢了国足个5:1,那么印尼队在雅加达也要好好给中国队些颜色看看,甚至放出了8:0血洗国足的“妄言”。虽然印尼球迷的话有些令人啼笑皆非,以他们的实力不要说血洗国足,就是打成平手也已称得上是“大冷”了。但恰恰是这句“妄言”给了中国队足够的难堪,因为“6·15”大辱已然成为了对手笑柄,国足必须给出回应。“我们不会在意对手的任何言论,球场上要靠结果说话,等比赛踢完你们就知道答案了。”孙祥的话代表着国足队员的声音,他们要用结果让对手闭嘴。

  或许是真的被对手侮辱性的挑衅激怒了,在训练结束后,杜威、于大宝、郎征、冯潇霆等几名头球能力极强的队员又特意加练了任意球的头球攻门练习。看来,印尼球迷的“妄言”非但没能给己队带来益处,反倒为雅加达召来了一场“空袭”。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41982.shtml report 1504 昨天下午,中国国家队继续在广东清远的恒大足球基地备战与印尼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国足本次集训遇到了前所未有的伤病困扰,以至于迟迟无法进行11对11的实战演练。恰在此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