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指责台联阻止夺冠 决赛换台呢争议再起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英国《每日邮报》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在官网发表独家文章称,罗尼·奥沙利文指责世界斯诺克权威机构试图阻止他赢得今年的世锦赛决赛。

  在今年5月谢菲尔德举行的世锦赛决赛中,奥沙利文以18比12战胜巴里·霍金斯成为本世纪第一位成功卫冕世界冠军的球员。他声称在决赛中赛事主办方换了一张速度较慢的新台呢,这一举措对自己在决赛中的对手有利。

  这一举措迎来奥沙利文愤怒的反抗,但“火箭”同时表示,世界斯诺克有限公司总裁巴里·赫恩与此事无关。世界斯诺克表示,这一决定是由职业斯诺克运动监管机构世界职业斯诺克联合会(WPBSA)做出的。奥沙利文在刚刚出版的第二本自传《奔跑》中写道:“我心中的‘阴谋论者’觉得,这是为了阻止我赢得世界冠军有意而为。”奥沙利文对纸媒采访表示:“是的,我知道他们做了。有时候我是个十足的阴谋论者。”

  奥沙利文表示,世界斯诺克提出的解释颇为怪异,前世界冠军丹尼斯·泰勒在表演中弄脏了台呢。世界斯诺克驳回了奥沙利文的主张,并表示修复受到损坏的球台只是常规举措。奥沙利文说,“你只有在球的运动有问题的情况下才会去更换台呢。我理解四位半决赛球员需要新的台呢,但据我说知大家并没有对此提出抱怨。巴里(霍金斯)从新的台呢上受益更多。就像是在地毯上打球,这一点都不适合我。”

  世界斯诺克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对于罗尼(奥沙利文)的评价感到困惑。我们一直以来确保球员在最好的环境下参加职业比赛。在世界斯诺克的比赛中,一场球赛开始前在有必要的情况下更换新的台呢只是常规情况。这次的情况就是个例子,在与WPBSA协调的情况下,我们认为球台已经遭到了损坏。罗尼,当然他最终以18比12赢得了决赛,并且在这场比赛中打出破纪录的6杆破百。”

  据TOP147现场报道情况,名宿泰勒与亨德利之间的表演赛发生在奥沙利文与特鲁姆普之间半决赛第四阶段(下午场)之后。由于在第四阶段双方只打了有限的几局而没有经过中场休息便告结束,大赛依照惯例临时安排泰勒与亨德利在赛场内做表演以回馈球迷,这种情况在往年的比赛中亦时有发生。泰勒在表演中试图吹目标球使其落入中带,不慎将口水溅到球台上弄湿了部分台呢,这一窘境被现场大量观众目击并引来了哄堂大笑,泰勒本人亦自嘲道“这么多年来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情……”。由于时间有限,当天晚上另一场半决赛第四阶段前并未更换台呢,但世界台联技术官员经鉴定认为的确有在决赛前更换台呢的必要。奥沙利文在自传中的表述显然有相当严重的“疑神疑鬼”倾向,自称“阴谋论者”其实暴露了自己充满猜忌的心境。(TOP147记者.狸猫)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47866.shtml report 1325 TOP147.com讯,英国《每日邮报》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在官网发表独家文章称,罗尼·奥沙利文指责世界斯诺克权威机构试图阻止他赢得今年的世锦赛决赛。在今年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