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养伤半年导致身材走样 科比:恢复体型还要三周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尽管新赛季的常规赛近在眼前,但科比暗示他现在并不急于复出。据他自己估计,要想恢复到符合比赛要求的体型,大概还需要三周时间。

  不打季前赛

  结束了在德国的膝盖治疗之后,科比已于前天返回美国,并且和湖人正式会合。此外,身穿训练服的他还坐在场边观看了湖人与掘金的季前赛。最终,湖人以90:88险胜。

  由于跟腱受伤,使得科比在休赛期无法正常进行训练,最终导致的结果就是身材走样。“我需要恢复体型。”科比说,“整整6个月的时间,我基本上是随心所欲地吃东西,同时也不能跑步锻炼,这显然让我受到了一些惩罚。”

  随着伤势的逐渐好转,科比已经开始进行身体的恢复训练,“现在我每天都会做很多提踵训练,并且希望尽可能地恢复跟腱的力量和灵活性。”科比还透露,他现在已经能够在承受100%体重的情况下进行跑步。虽然他也曾尝试进行弹跳练习,但是目前还无法做任何需要运用很多爆发力的动作。

  为了恢复到最佳的体型,科比表示他还需要三周时间来进行严格的训练,而且他希望自己能够首先恢复爆发力和肌耐力。这也就意味着,科比将肯定缺席所有的季前赛。

  不急着复出

  自从科比在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不幸跟腱受伤以来,外界最为关心的就是他到底何时才能复出。科比在采访中表示,他并不急于复出,同时对于外界如此迫切地想知道他的复出时间感到十分纳闷。“我不知道你们为什么那么想知道我的复出时间,这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件最可笑的事情。如果我真的准备好了,自然就会复出。”科比说。

  “我从来没有承诺过任何事情。我现在只是对于任何一种可能性都保持开放的态度。”当被问到是否会在常规赛揭幕战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时,科比回答道:“当我能够出场比赛并达到最佳状态的时候,我会感到很高兴。但是要想达到这个目标,肯定需要一个过程。”

  湖人主帅德安东尼透露,科比昨天一早就来到球馆进行恢复训练,当时连他的指导教练都还没有到。“他的身上就是有这股狠劲。”德安东尼说,“想要取得他这样的成就,必须拥有这种渴望。从职业精神的角度来说,我认为没有人能够超越他。”洛克

  争论乔丹詹姆斯谁更厉害

  美国一球迷捅伤三人

  晨报讯 日前,美国一些球迷因为争论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谁厉害而动起手来,并险些惹出人命。

  日前,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市的一家名为“Ba’Runi Hotel & Grille”的酒吧里,迈克尔·兰德罗斯和他的侄子阿曼多·恩希纳斯与一群顾客打了起来,而引发这场争斗的原因居然是他们和其他顾客在“乔丹与詹姆斯谁更厉害”的问题上发生了争论。

  根据哈默尼镇的警察局局长吉姆·埃塞克的回忆,这叔侄俩在酒吧里呆了4个多小时,和周围的顾客在不同的体育运动中都进行了争论,其中还包括匹兹堡当地的球队。

  警察表示,酒吧老板、一名员工以及一名顾客希望恩希纳斯能冷静下来,但在这个过程中,双方的口角反而出现了升级,恩希纳斯用刀捅伤了他们。埃塞克说,恩希纳斯有一把小刀,造型类似字母“T”,在水平方向带有木质的手柄,而刀刃能从手指缝里伸出来,恩希纳斯把刀夹在无名指和中指之间。“当我们把他们拘留时,他们肯定还处在受到酒精影响的状态下。”埃塞克说。

  叔侄俩现在都已经被逮捕。兰德罗斯被指控犯有扰乱治安行为、轻度攻击行为的轻罪,保释金为12500美元,在交纳保释金后已经被释放了。而恩希纳斯则严重得多,他还在监狱里,他将面临杀人未遂和严重恐吓行为的重罪指控,他的保释金是100000美元。警方还表示,被恩希纳斯捅伤的三名受害者目前都在住院,但估计不会有大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65952.shtml report 1764 尽管新赛季的常规赛近在眼前,但科比暗示他现在并不急于复出。据他自己估计,要想恢复到符合比赛要求的体型,大概还需要三周时间。不打季前赛结束了在德国的膝盖治疗之后,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