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闯入决赛打造亚冠第一票房 年入必将过亿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10月26日和11月9日,亚冠决赛将在首尔和广州打响。亚冠决赛门票,成了恒大热炒的话题,多少钱一张?这是恒大思考的,更是球迷关心的。事实上,随着恒大在亚冠淘汰赛中狂飙突击,其票价也是节节攀升。

  决赛门票销售将创纪录

  八分之一决赛对阵中央海岸水手,当时门票和小组赛一样,分150元、300元、500元和800元四档,而且150元和300元的票占大多数。到了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莱赫维亚,票价随即升为最低200元、最高1000元共5档,该场比赛,恒大票房收入突破1000万元。10月2日半决赛第二回合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票价继续攀升,最低票价已到了300元,最高票价到了1300元,而且300元和400元档次的票并不多,该场比赛,恒大门票收入达到了1800万元,创造了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以来的单场球票销售纪录。现在看来,恒大亚冠决赛的门票销售收入又将创造历史。

  10月7日,恒大的亚冠决赛球票票价听证会举行。最终这次小范围内召开的听证会定出的最初方案是最低票价500元,最高票价2500元,相对于此前的票价,又有所升高。

  事实上,这次召开的小范围听证会,只是在提高票价的基础上听听一些球迷代表的意见,在细节上作一些改动。和人们预料的一样,最低票价为500元,最高票价恒大一度想定为3000元,但斟酌再三,决定下调为2500元。中间的票价分为800元、1200元、1500元、1800元。按照以往恒大的售票方式,最低票价和最高票价大概各有一个区的看台位置,但是在听证会上,有球迷代表提出最低票价的球票数量太少,所以恒大考虑会增加最低票价和最高票价的数量。

  超过一亿已是板上钉钉

  因为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尚在美国,计划和哈佛大学合作,所以这个听证会的方案仍然不是最终方案,不过,改动的可能性不大。

  按计划,恒大主场售票方案在13日公开,15日正式开始对外售票。按照球票的售价,估计亚冠决赛的票房将突破3000万元,直逼3500万元大关。如果达到这个数字,恒大全年的票房收入将相当可观,超过一亿元是板上钉钉的事。

  对于恒大的高票价,球迷也分成了两派,有的表示过高,超出了承受能力,“可能会选择在电视前看吧。”也有一部分球迷表示,这是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第一次,“希望可以在现场见证历史,现在担心的不是票价高低,而是能否买到票”。 (白国华)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70324.shtml report 1283 10月26日和11月9日,亚冠决赛将在首尔和广州打响。亚冠决赛门票,成了恒大热炒的话题,多少钱一张?这是恒大思考的,更是球迷关心的。事实上,随着恒大在亚冠淘汰赛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