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牛的不仅足球 郎平率恒大女排世俱杯开门红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恒大女排外援梅根扣球
恒大,牛的不仅是足球
恒大女排外援梅根扣球

  如果恒大足球队如愿获得亚冠冠军,他们将代表中超、代表亚洲出现在明年的世俱杯上。不过,现在恒大女排领先了男子足球队一步—北京时间昨天,2013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瑞士苏黎世打响,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代表中国和亚洲出现在该赛事上,她们首战以3比0轻取肯尼亚狱警俱乐部。

  阵容豪华

  俨然就是支国家队

  在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的历史上,亚洲球队战绩平平,2010年和2011年两度参赛的泰国俱乐部以及2012年首次出战的天津女排均获得第五。作为2011至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冠军,恒大女排首次获得代表中国出战亚俱杯的机会,就以全胜战绩折桂,从而一举获得世俱赛入场券,成为继天津女排之后,国内第二支有机会在世俱杯舞台亮相的中国球队。

  为了使恒大能够代表中国取得好成绩,在排管中心的协调下,河南队主攻手朱婷、江苏队的惠若琪、福建队的副攻手徐云丽、八一队的副攻手杨珺菁、北京队接应二传手曾春蕾、八一队二传手沈静思和辽宁队自由人张娴均临时加盟恒大。如此阵容再加上新赛季加盟的古伊吉、霍奇、福赛特3名外援,以及王男和王婷两名内援,恒大女排的阵容目前俨然就是一支国家队。

  7大国手火线加盟,配以3大外援,也让人对这支恒大女排的世俱杯前景充满了期待。

  首战告捷

  横扫小组最弱球队

  2013年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昨晨在瑞士苏黎世拉开战幕,在首日争夺中,广东恒大队横扫肯尼亚狱警俱乐部。三局比分为25比14、25比11和25比13。

  本次比赛共有6支球队参赛,分别为中国广东恒大、肯尼亚狱警、瑞士苏黎世、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巴西联合利华和美国爱荷华冰队。按照赛制,6队分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较量,获得小组前两名的球队晋级四强。前三者分在A组。两小组的第三将直接排在并列第五位。由于分别代表非洲和中北美洲出战的肯尼亚狱警和美国爱荷华冰队被分入不同小组,四强归属悬念不大。

  昨天,恒大女排的首战对手正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肯尼亚狱警队。恒大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惠若琪、朱婷,副攻杨珺菁、徐云丽,接应霍奇,二传沈静思和自由人张娴。结果,恒大队毫无悬念地零封对手。

  前景展望

  挑战从半决赛起

  恒大队虽然会集了诸多国手和强劲外援,但也将遭遇欧美传统劲旅的挑战。郎之队的真正挑战将从半决赛开始。根据规则,如果恒大队获得B小组头名,将在半决赛遭遇A组第二名。

  按照A组三支球队的整体实力,郎之队12日深夜半决赛乃至14日凌晨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瓦基弗银行队或联合利华队。其中,由巴西男排主帅雷岑德执教的联合利华队虽然绝大多数是巴西本土选手,但拥有法比、巴雷托、佛法奥等新老巴西国手,实力可见一斑;瓦基弗银行队则拥有科斯塔格兰德和布拉科塞维奇两名曾效力恒大队的欧洲一流球星。

  郎之队能够在世俱杯上走多远?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false 扬州网-扬州晚报 https://www.yznews.com.cn/yzwb/html/2013-10/11/content_496367.htm report 2089 恒大女排外援梅根扣球如果恒大足球队如愿获得亚冠冠军,他们将代表中超、代表亚洲出现在明年的世俱杯上。不过,现在恒大女排领先了男子足球队一步—北京时间昨天,2013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