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大超级后场:哈林第3压科比 德隆鹰王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布朗利撰文,遴选了新赛季的联盟5大超级后场组合,火箭的哈登和林书豪排名第3,科比和纳什这对搭档位列第5,篮网的德隆和乔-约翰逊独占鳌头。编译如下:

  1 德隆-威廉姆斯+乔-约翰逊(篮网)

  上赛季对于德隆来说,显然是一个低迷的赛季,尽管如此,但他仍然打出了20.38的出场效率值,场均18.9分7.7次助攻的成绩单可圈可点。需要指出的是,新赛季将是他和乔-约翰逊合作的第2季,所以两人之间的默契有望更上层楼。乔-约翰逊的统治力显然不如德隆,但他是篮网真正3大一对一高手之一(皮尔斯也算一个)。德隆和乔-约翰逊都能错位攻击,他们在单吃时还能为队友们制造得分机会。随着皮尔斯和加内特的到来,德隆和乔-约翰逊新赛季的场均得分可能会出现下滑,但他们的效率则会高过上赛季。

  2 史蒂芬-库里+伊戈达拉(勇士)

  上赛季的季后赛,库里证明他在进攻端无所不能,而新搭档伊戈达拉则是联盟顶尖的外线防守者。库里之前的后场搭档克莱-汤普森,则属于一个定点射手,他在进攻端对队友的依赖性比较强。伊戈达拉的运动力有目共睹,很适合勇士的快攻节奏,况且他冲击篮圈的能力非常强。库里上赛季三分球命中率为45%,伊戈达拉则为31%,这两人的进攻特点很互补。

  3 林书豪+哈登(火箭)

  “大胡子”上赛季在火箭取得了成功,场均砍下25.9分排名得分榜的第5位。林书豪的数据统计没达到外界的期望值,但这和新东家的战术设置有很大的关系。如今火箭拥有了霍华德和一群射手,林书豪将会成为一个传球至上的控卫,另外挡拆也会是他的主要特色。哈登负责得分,林书豪负责传球,火箭新赛季仍将会是火力最猛的球队之一。

  4 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奇才新赛季有望觊觎季后赛资格,而沃尔和比尔则是球队的两大顶梁柱。沃尔刚完成了续约,他将会面临巨大的心理压力。比尔上赛季的场均得分排名同届新秀的第3位,他的进攻端非常全面,和沃尔可以组建一对很有特点的后场组合——沃尔是那种需要球权才能横冲直撞的后卫,而比尔则可以定点投射,也可以直接冲击篮圈。

  5 科比+纳什(湖人)

  没有人能确定科比什么时候能正式回归,而40高龄的纳什则被看作是爷爷级别的球员了。但如果科比能及时复出并打出上赛季的水准,而纳什又能保持健康的话,那他们俩还是很有希望率队打进季后赛的。科比上赛季挑战老龄化成功,场均27.3分令人刮目相看;纳什对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了如指掌,上赛季场均送出近7次助攻便是明证,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3%。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1/n387997460.shtml report 1383 北京时间10月11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布朗利撰文,遴选了新赛季的联盟5大超级后场组合,火箭的哈登和林书豪排名第3,科比和纳什这对搭档位列第5,篮网的德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