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拉维奇2球拜仁老将破门 阿根廷半场2-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今晨7点,2014世界杯南美世预赛上演焦点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河床纪念碑球场,南美区第一位的阿根廷迎战秘鲁队,拜仁慕尼黑前锋皮萨罗的挑射一度为秘鲁队取得领先,不过很快拉维奇就用梅开二度帮助阿根廷将比分逆转,阿奎罗单刀破门疑似遭误判被吹罚无效,半场结束时阿根廷暂时2-1领先。

  阿根廷与秘鲁在历史上共交锋48场,阿根廷31胜12平5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世预赛对阵15次,阿根廷8胜5平2负,本届世预赛首回合阿根廷客场1比1战平秘鲁,自1997年6月21日1比2告负后,阿根廷各项比赛对阵秘鲁8胜2平保持不败。在2014年世预赛的积分榜上,阿根廷此前14战8胜5平1负,积29分钟高居榜首并提前拿到了世界杯入场券,秘鲁队4胜2平8负仅位居倒数第三位则是早早失去了出线可能,梅西,马斯切拉诺和伊瓜因等阿根廷大将纷纷因伤缺席,萨维利亚本战主要考察替补队员。

  第3分钟,阿奎罗禁区外左侧直传斜插,拉维奇脚后跟踩踩传,阿奎罗10码处低射没有力量。第10分钟,帕拉西奥左翼下底后传中,比格里亚弧顶处的大力轰门被后卫身体挡出。第13分钟,巴内加中场直传禁区内,阿奎罗左翼下底传中,后点帕拉西奥无人防守冲顶被门将扑出近角。第14分钟,阿奎罗禁区内右侧强突后爆射被挡出底线。第20分钟,迪马利亚在禁区外右侧任意球攻门无果。

  第21分钟,狂攻不下的阿根廷队被偷袭,秘鲁队左翼后场长传打出反击,皮萨罗反越位在禁区外左侧挑射,皮球越过出击的门将罗梅罗后飞入空门,拜仁慕尼黑的老前锋意外地帮助秘鲁队取得领先1-0。仅仅相隔1分钟后,第22分钟,迪马利亚主罚右侧角球至禁区内中路,费尔南德斯点球点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门将勉强挡出,拉维奇门前5码处捅射破网,阿根廷队迅速地扳平了比分,1-1。

  第28分钟,阿奎罗在禁区外为队友做球,比格里亚25码处的重炮轰门造成门将脱手。第30分钟,拉维奇禁区前右侧直传,萨巴莱塔禁区内右侧低射被门将扑住。第34分钟,阿根廷队踢出了漂亮的团队配合,迪马利亚禁区外右侧直传,帕拉西奥斜插右侧底线处回敲传中,拉维奇斜插中路点球点处推射破门,阿根廷2-1反超取得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的前锋梅开二度。

  第38分钟,拉维奇中场直传秘鲁队防线身后,阿奎罗单刀突入禁区内晃过门将推射空门破网,可惜边裁判罚阿奎罗越位在先,但慢动作显示这很有可能是个误判。第40分钟,迪马利亚左翼狂奔带球30米后斜传,阿奎罗意外地被皮球击中,身后面对空门的拉维奇遗憾不已。补时1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阿根廷队2-1暂时领先秘鲁。

  阿根廷阵容(433):1-罗梅罗/2-加雷,3-罗霍,4-萨巴莱塔,17-费尔南德斯7-迪马利亚,5-比格里亚/,19-巴内加/10-阿奎罗,18-帕拉西奥,22-拉维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14905.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今晨7点,2014世界杯南美世预赛上演焦点战,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河床纪念碑球场,南美区第一位的阿根廷迎战秘鲁队,拜仁慕尼黑前锋皮萨罗的挑射一度为秘鲁队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