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17分本内特末节14分 骑士逆转魔术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骑士胜魔术 欧文强行突破
比赛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NBA季前赛上,骑士以110-105后来居上战胜魔术,季前赛两连胜,魔术则两连败。状元本内特砍下16分,其中有14分来自末节所得,堪称骑士获胜头号英雄。维特斯砍下全队最高分21分,欧文也有17分的表现。魔术方面,“榜眼”奥拉迪波得到全队最高分18分,乌塞维奇砍下15分,阿福拉罗也有14分进账。

  首节比赛,汤普森率先为骑士建功,欧文命中三分球,接着中投再中,骑士以9-7开局。尼尔森连中两个三分球,乌塞维奇内线两次攻击得手,魔术打出一个10-0的冲击波,转而以17-9反超。双方以攻对攻,骑士难以讨得便宜,尼科尔森和CJ-迈尔斯对飙三分球,榜眼奥拉迪波则连砍5分,魔术首节以37-24领先。

  第二节,骑士打得依然没有起色,一次一次的反击均被对手轻松化解,卡吉两罚全中,骑士艰难把比分追成32-41。哈克里斯完成2+1进攻,奥奎恩连续两次内线进攻得手,48-32。尼科尔森后来的得分一度把分差拉开到18分,54-36。欧文完成2+1进攻算是悬崖勒马,骑士靠主力阵容的回归,勉强在半场结束时把比分追成49-62。欧文和奥拉迪波分别砍下12分。

  第三节前半段,魔术依然控制局面,阿福拉罗中投得分,77-63。欧文完成三分进攻,掀起骑士反攻的号角,汤普森爆扣、罚球砍下4分,维特斯命中三分球,欧文冲击内线制造对手罚球,一波13-2的冲击波,骑士把比分追成76-79。后来,卡拉塞弗连砍4分,率队打出6-0冲击波,骑士一度以84-82反超。凭借榜眼奥拉迪波的压哨球,魔术以86-84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双方都派上大量替补球员,比赛也陷入了乱战之中,双方交替得分,悬念保留到最后2分58秒,哈克里斯爆扣得分,双方战成101-101。本内特连中两个关键球,一次两分,一次三分球,为骑士取得5分领先优势,106-101,此节他爆发6投6中,其中三分球2投2中砍下14分。比赛还剩91秒,骑士稳稳保住胜局。

  骑士首发:组织后卫欧文、得分后卫维特斯、小前锋克拉克、大前锋瓦莱乔、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

  魔术首发:组织后卫尼尔森、得分后卫阿福拉罗、小前锋哈克里斯、大前锋奥奎恩、中锋乌塞维奇(小天)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23823.shtml report 3360 骑士胜魔术欧文强行突破比赛数据投篮点北京时间10月12日,在NBA季前赛上,骑士以110-105后来居上战胜魔术,季前赛两连胜,魔术则两连败。状元本内特砍下16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