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林书豪将重回首发阵容 火箭欲再擒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部分前瞻:

  活塞VS篮网(07:30)

  新赛季季前赛揭幕战,篮网客场通过加时赛击败奇才取得开门红,明日篮网将回到主场与活塞展开交锋。今夏篮网大刀阔斧组建豪华战队,皮尔斯和加内特是来头最大的两位强援,但值得注意的是,新帅基德表示将会控制两人常规赛上场时间,不过这项计划从季前赛揭幕战就已经开始实施,与奇才的比赛中,在德隆因伤休战的情况下两人均只打了12分钟。

  尽管上场时间被限,但两人却给球队带来了更积极的影响,特别是加内特。在首战中,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会全情投入为队友每个进球鼓掌呐喊,这就是加内特带来的影响。下半场一次暂停时,加内特将乱作一团的篮网板凳球员召集到一起喊话,即使是一场季前赛,他也要求队友们认真对待。

  “KG就是KG,这就是他,”主帅基德说道,“他就是帮助自己的队友、教练组,他的特点具有感染力,我们希望他的感染力能蔓延整个球队。”

  另外,基里连科的表现也十分出色,在加盟篮网的首秀中,这位放弃了千万年薪的家伙全场贡献了11分、5个篮板、5次助攻、3个抢断和1个盖帽。“(我想到了)勒布朗-詹姆斯,”基德说道,“当然我不是说基里连科的天赋达到了詹姆斯的级别,但是当你谈论那种能将数据统计单填满的全能战士时,你会想到基里连科,这就是他所做的。他无所不能,这就是他带给我们的技术特点。”

  明日对阵活塞,德隆将继续休战,球队仍需要基里连科保持全能的发挥,为加内特和皮尔斯二老分担压力,帮助篮网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

  步行者VS火箭(13:30)

  火箭和步行者队明日在中国台北上演一场NBA海外赛,德怀特-霍华德在内线要展现更强的统治力,哈登和林书豪继续保持火爆的手感,火箭争取在海外再度击败步行者。

  在火箭对步行者的菲律宾季前赛中,一些林书豪的死忠球迷在发现林书豪没有首发之后,一度非常气愤,认为这简直无法原谅。尽管林书豪才是菲律宾球迷的最爱,但在麦克海尔教练看来,锻炼队伍是更加重要的,这位火箭主教练之前也曾经明确表示,他希望在季前赛中尝试轮换一号位和四号位。书豪虽然替补出场,但仍贡献了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火箭队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台北与步行者的比赛,林书豪将会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下一场(在台北季前赛)将会是林书豪先发,”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我的计划是,在季前赛中,让贝弗利和林书豪轮流打先发,我们仍然在寻找最好的办法。他们打得都很棒,这些尝试也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打得更好。”

  “魔兽”霍华德在禁区的杀伤力十足,总是能够吸引2到3人的防守注意力,博得很多罚球机会。菲律宾一战,尽管霍华德的数据并不是最抢眼的,但魔兽在比赛中仍有可圈可点之处,比如他亮出了姚明式的转身跳投,看来今夏师从大梦,魔兽的确有很大收获。

  哈登依旧是火箭队最为可靠的得分点,他要继续扮演球队进攻核心的角色。帕森斯作为球队另一个重要的进攻点,他在季前赛首战也有很稳定的进攻,明天他要在防守上发挥更多的作用,要去努力阻击步行者队的主要得分点乔治。

  步行者季前赛又输了一场,球队明显还没有找到状态。“这是一场艰难的失利,现在还是季前赛初期,我想我们的球员们依旧在防守转换上显得比赛挣扎。”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在上一场菲律宾站输给火箭队后说道,“火箭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我们必须加强球的移动,以及我们的防守转换。”

  乔治已经成为了步行者领袖,他要在与火箭队交锋时有更好的表现。希伯特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他需要通过与霍华德的直接对抗来证明自己的价值。另外,步行者队替补席上的格兰杰也值得关注,作为球队曾经的头号球星,逐渐摆脱伤病影响的格兰杰需要用场上表现重新证明自己。菲律宾一战,格兰杰进攻端手感全,命中率只有2称。他如果能够扮演好第六人角色,步行者队的整体竞争力将变得更强。

  公牛VS奇才(05:00)

  尼克斯VS凯尔特人(07:30)

  猛龙VS森林狼(08:00)

  山猫VS雄鹿(08:30)

  快船VS爵士(09:00)

  (晨晨)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34876.shtml report 2984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比赛部分前瞻:活塞VS篮网(07:30)新赛季季前赛揭幕战,篮网客场通过加时赛击败奇才取得开门红,明日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