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新中卫正式抵达体检训练 红黑军复兴全靠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路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下午,西甲瓦伦西亚中卫、法国人拉米正式抵达米兰城,他将在明天参加AC米兰俱乐部的体检,通过之后将跟随AC米兰一线队进行训练,直到明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正式加盟红黑军团。

  对于拉米的转会形式,意大利媒体普遍透露,拉米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米兰,并且随队训练,赛季结束后AC米兰拥有买断权,买断费为700万欧元,将和米兰签合同到2018年,具体的年薪并未透露。据悉,此次交易的主导者依然是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他也陪同拉米来到了米兰,加利亚尼还会和拉米、布隆泽蒂共进晚餐。

  28岁的法国中后卫拉米一直都是AC米兰的目标,本赛季拉米不受瓦伦西亚新主帅久基奇的重用,为此法国中卫还向媒体公开炮轰主帅,这导致两人的矛盾公开化,拉米也被队内禁赛,他的离队也成为板上钉钉的事情。AC米兰正是利用到这一点,与瓦伦西亚进行谈判,并且以先租后买的形势达成协议,这也是瓦伦西亚为何能这么早放拉米离开的原因。

  本赛季AC米兰开局糟糕,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红黑军团已经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防守。七轮意甲联赛米兰丢了13球,丢球数在意甲所有球队中排名第三,仅少于目前在积分榜上垫底的萨索罗和博洛尼亚。这样糟糕的防守,中后卫难逃其咎。目前在米兰的后防线中,仅有萨帕塔勉强维系,梅克斯依然毛躁,老将博内拉更是难堪大用。

  这样的情况下,拉米的加盟将极大的缓解米兰后防的问题。他的身高达到1米90,防空能力超强,这也是米兰致命的弱点。同时,在定位球战术中拉米的抢点意识,也将成为米兰的一个得分利器,他在效力于里尔时,曾连续头球攻破里昂,马赛,波尔多等队的大门。在瓦伦西亚期间,也是定位球进攻的核心球员。

  (艾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52858.shtml report 1522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11日下午,西甲瓦伦西亚中卫、法国人拉米正式抵达米兰城,他将在明天参加AC米兰俱乐部的体检,通过之后将跟随AC米兰一线队进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