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师赛梁文冲不惧与大牌PK 决赛轮沉着做好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第三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中国名将梁文冲今天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后与前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同以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赛后,记者对梁文冲进行了采访:

  记者:你今天打出了70杆,最终还是守住了并列领先,能分享一下今天的比赛过程吗?

  梁文冲:前9洞打得有点起伏,出去的时候状态不错,可惜在2号洞,不到3尺的推杆没有推进,3号洞也是挺近的推杆没有推进,一些想法影响到动作没有顺畅地完成,会让人的心情有点失落。然后,4号洞和6号洞都吃下柏忌,一下子心情又比较平坦了,因为去到一个低谷,会在后面慢慢回来。后9洞,逐渐打得蛮顺,推杆回到正常的状态,有不错的发挥,特别是18号洞的长推杆,可惜之前的第二杆没有打好,面对110码的距离,本来应该比较挺好打的,但我拿出52度的杆,拉到左边,幸好我那个时候没有觉得比赛就结束了,我积极面对那一推,最终抓下小鸟收工。

  记者:你和张新军的同组感受是怎样的?

  梁文冲:我和新军一起吃饭,大家互相鼓励,希望今天大家有好的成绩入账,然后我到周日再去争取胜出。今天,我和他都打得比较紧,不知道是想打好的原因还是球场上我们都没有找到好的节奏。明天我和新军都有机会去争夺冠军,差一两杆不算是什么差距,关键是明天沉着地面对比赛。

  记者:去年,你与梁容银在最后一组同组竞技,今年是克拉克,他更加大牌,你怎么玩?

  梁文冲:欢迎他来到中国参加南山中国大师赛,增添了周末的精彩,我作为中国球手,明天与他会在球场上好好拼战。至于大不大牌,关键在于做好自己,我也会做好心理准备去迎战克拉克。

  记者:你在比赛中会吃哪些点心来补充能量呢?

  梁文冲:关键是如何做好一个习惯。例如,赛前和赛后做相关的运动。赛前,我先拉伸,有两三组力量训练和挥杆,赛后也是一样。这样坚持会对我的球技和体能恢复起到很大的作用。在比赛中的时候,我会吃香蕉、苹果和干果,补充能量,关键在于注意饮食。每天早上,我养成了先吃水果再吃早餐的习惯。两年过来,精神状态和身体力量都有提升,希望球手们可以多看人体运动学和饮食的相关书籍。

  记者:你和张新军好久没有同组,你今天对他的评价如何?

  梁文冲:他的状态也蛮不错的,关键在于球场上,可能大家都想打好。希望我们明天都能放下包袱,投入到比赛,享受比赛的过程,这样的话,就能发挥出水平。

  记者:你会在接下来做什么调整?

  梁文冲:希望回去睡个好觉,不要有太多的想法,待会会回到果岭上去练习推杆,因为更希望明天能够更扎实地做好自己能够拿下的短推杆。要沉着点,也不要被场上的气氛影响,有时候在球场上会很压抑,希望我有个超脱的感觉,明天能享受比赛。

  记者:过去两年都是通过加洞赛来决出南山中国大师赛冠军,你参与了五洞加洞赛,你怎么在体能做好准备去应对有可能出现的加洞赛呢?

  梁文冲: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去年,我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与本土的一个老板朋友一起打球。他说,他第一年与金毕欧打职业业余配对赛,金毕欧拿冠军,去年我跟他打,我也拿冠军。今年,他跟我说了这个故事,我心里有些想法,也有一些压力。打球,没有打完18洞,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希望明天能够保持耐心去面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2/n388057518.shtml report 181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1日消息,同一亚洲南山中国大师赛今天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蒙哥马利球场结束第三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中国名将梁文冲今天打出7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