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六届东亚运动会|天津东亚运动会 > 2013东亚运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女排夺中国大球首金 U22男足奖牌无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天津10月12日电 东亚运第六日,中国女排艰难战胜日本队,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首枚大球项目金牌。但在另一场大球赛事中,中国男足以0:2负于日本,基本退出奖牌之争。

  东亚运女排决赛也是中日女排青年军的较量,两支队伍的选手都是1993年以后出生,中国队的平均年龄不足19岁。虽然中国队最终以3:0获胜,但赢得并不轻松,3局共赢10分,其中前两局都是以两分的微弱优势取胜(25:23、27:25)。

  游泳赛场的7金争夺,中国队依然力压日本,获得4枚金牌(男子50米仰泳、女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蛙泳)。其中,伦敦奥运女子100米蝶泳银牌得主陆滢继获得50蝶金牌后,在100米蝶泳决赛中收获本届赛会的个人第二金。毛飞廉也在加冕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后,在男子200米蛙泳中再次登顶。日本队摘取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金、女子100米蛙泳和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3枚金牌。

  中国队包揽了乒乓球赛事的最后4个单项金牌—在全运会上表现抢眼但均在单打决赛中功亏一篑的乒坛新星樊振东和陈梦,终于成为东亚运男女单打新科状元,闫安和朱雨玲分获男女单打银牌。陈梦和朱雨玲还联袂获得女子双打金牌,郝帅/闫安、樊振东/周雨则包揽了男子双打金银牌。

  乒乓球比赛全部结束,由于中国队意外无缘混双决赛,遗憾地未能在末届东亚运上实现包揽。19岁小将陈梦获得女子团体、双打和单打3枚金牌,成为乒乓球赛场唯一一个三冠王。

  继包揽了体操赛事首日的男子团体和男子全能两枚金牌后,中国体操队又于12日获得女子团体冠军,两位不足20岁的小将谭思欣和张业琳子包揽了女子个人全能金银牌。日本和朝鲜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的银牌和铜牌。

  击剑赛场,中国香港队在男子花剑团体决赛中击败中国队获得金牌。由伦敦奥运冠军孙玉洁领衔的中国队获得女子重剑团体金牌。拥有12枚金牌的击剑比赛结束,获得6枚金牌的韩国队排名居首,中国队5金紧随其后,中国香港队获得1金1银6铜位居第三。

  羽毛球进行了5个单项的半决赛,中国选手杜鹏宇、王睁茗以及王适娴、韩利分别会师男女单打决赛,为中国队提前锁定这两项金银牌。唐渊渟/区冬妮晋级女双决赛,将与日本选手三木佑里子/米元小春争夺冠军。徐晨/马晋则将与中国香港选手周凯华/李晋熙带来混双决战。男双决赛中华台北选手陈宏麟/吕佳彬和蔡佳欣/李胜木将瓜分金银牌。

  12日的大球赛场,均是中日之争,中国军团除女排获胜夺冠外,男足、男排和女篮全线告负。

  在中国军团争金夺银的天津东亚运赛场,中国男足却难求一胜,在12日的循环赛中,U22国足以0:2负于日本,3战2负1平无一胜绩,积分继续垫底。

  本届东亚运的男足比赛还剩下最后一轮赛事,日本和朝鲜均积7分排名前两位,韩国4分位居第三,积2分的中国香港队排名第四,仅积1分的中国队已基本退出奖牌之争。

  男排半决赛,以国少队为班底的中国男排也以0:3不敌日本队,无缘决赛。

  女篮循环赛,日本队凭借最后罚球以1分险胜中国队(66:65),使得中国女篮提前一轮获得冠军的愿望破灭。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12/5372749.shtml report 1513 中新社天津10月12日电东亚运第六日,中国女排艰难战胜日本队,为中国代表团赢得本届东亚运动会的首枚大球项目金牌。但在另一场大球赛事中,中国男足以0:2负于日本,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东亚运:女排夺中国大球首金 U22落败奖牌无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