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赢了!齐祖将当面道歉 会哭的孩子果然有糖吃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讯 俗话说祸从口出,对于皇家马德里这样一支内部关系相当复杂的球队来说,队内身份特殊的人随便说上一句话都有可能引发轩然大波。据西班牙《阿斯报》昨天报道,皇马助理教练齐达内就因为说错了一句话,要在下周同头号球星C罗面谈并对其进行安抚,算是为自己的言论专门向C罗道歉。

  媒体详细报道说,齐达内在本周一番有关“里贝里比C罗更应该拿到FIFA金球奖”的言论,给葡萄牙人造成了相当大的伤害,令C罗感到无比失望。C罗一直渴望能尽早拿到职业生涯中的第二座金球奖,虽然明知道今年的形势更是不容乐观,但自尊心极强的葡萄牙人,还是希望至少皇马内部的意见是统一的,如果连自己人的认同都得不到,皇马对于他而言还能有多少归属感呢?

  西班牙经济电视台王牌栏目《点球点》也爆料称,C罗在听到了齐达内的话之后不仅非常失望,而且极其伤心,两人之间已经就此产生了误会。齐达内不仅是皇马内部人士,更作为昔日足坛球王级的人物,在全世界范围内具备广泛的号召力和影响力,从他的口中说出里贝里比C罗强的话,很可能影响一大批选票的结果。

  为了平息这番话引起的误会,齐达内已经决定要等到国家队比赛结束C罗回到球队后,同后者进行一次深入的面谈,以消除两人之间的隔阂。《阿斯报》指出,这其实就已经代表齐达内要向C罗进行当面的道歉,以确保这位皇马一哥的心态不至于受到影响。

相关阅读:

·齐达内:金球不给C罗 大罗最佳马尔蒂尼最难斗·伤心门再现!C罗不满齐祖 他竟说里贝里应拿金球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66746.shtml report 1034 本报讯俗话说祸从口出,对于皇家马德里这样一支内部关系相当复杂的球队来说,队内身份特殊的人随便说上一句话都有可能引发轩然大波。据西班牙《阿斯报》昨天报道,皇马助理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