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300万!温格欲造最豪华前场 冻结梅西之人入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中场进攻型球员已有诸多名将,厄齐尔与卡索拉所组成的双核有着很强的打击力,不过在主帅温格看来,这个位置仍有继续优化加强的必要。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温格有意今后引进巴黎圣日耳曼中场大将帕斯托雷。

  2011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从巴勒莫花了4300万欧元引进了帕斯托雷,阿根廷人也成为当年夏窗的标王。过去两个赛季他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90次打入24球。今年夏天,温格曾尝试过在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引进帕斯托雷,但却未果,所幸的是,温格随后从皇马撬来了厄齐尔,阿森纳水准就此蜕变。

  今夏没能完成的目标,温格希望今后实现,但《每日星报》同时却也指出,利物浦与费内巴切也都在打帕斯托雷的主意,费内巴切主帅亚纳尔甚至已经公开谈论帕斯托雷。“我已经要求在巴黎安排进行一次会面,并与巴黎圣日耳曼探讨此事,我们得看看他们有没有将其转让的意向,一直以来我们都希望得到一名真正的10号球员。”

  《每日星报》另有透露,除了帕斯托雷,温格还在打巴西国脚埃尔纳内斯的主意,这名现年28岁的中场名将效力于拉齐奥,其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为了避免他明夏自由转会,拉齐奥正在加紧与之商议续约事宜,而如今阿森纳与热刺均把他视为重点考察目标。据估计埃尔纳内斯目前的身价在3000万欧元左右

  温格想要加强的位置还有右后卫位置,这是因为萨尼亚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而且他已经表露出无意续约且转投其它球队拿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高薪合同的想法。此前《镜报》曾有表示,温格不妨关注一下里卡多-范赖恩(阿贾克斯)、马科斯-罗洽(米内罗竞技)、纳撒尼尔-克莱因(南安普顿)、罗伯特-罗萨莱斯(特温特)、萨姆-拜拉姆(利兹联)。

  上述5名球员当中,名气相对最大的是罗伯特-罗萨莱斯,这名现年24岁的委内瑞拉国脚曾在世预赛盯死过梅西,此外,24岁的马科斯-巴洽亦能力强悍,已在巴西国家队完成处子秀的他目前被誉为巴甲最佳右后卫。不过,关于温格到底在考察哪名右后卫,《镜报》带来的最新消息是,他相中了热那亚球员福萨里科,这是一名现年21岁的克罗地亚国脚。

  门将位置也是温格有意巩固的,最新说法是他相引进维拉主力古赞,但这名现年29岁的美国国门却于日前表示,他无意离开维拉,因为他能在主帅兰伯特麾下感受到信任,而如今的维拉正处上升期,他希望随球队一起干一番大事业,而事实上维拉也没有将其出售的打算,今夏便已跟他续约四年。

  有潜质的新星向来都受到温格关注,如今西布朗维奇前锋贝拉希就已入教授考察名单中,他的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俱乐部方面希望跟他赶紧续约,并承诺会把待遇大幅提升,而他目前的周薪竟然只有850英镑。温格的想法则是,明年1月将其挖至阿森纳。(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0367.shtml report 2057 阿森纳中场进攻型球员已有诸多名将,厄齐尔与卡索拉所组成的双核有着很强的打击力,不过在主帅温格看来,这个位置仍有继续优化加强的必要。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温格有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