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十年情感之路:初恋主播 离婚后恋洋妞(图)

吉雪萍
1/25

吉雪萍

2013年10月13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体育热线

  谢晖,95申花冠军队成员、上海滩著名的已退役的足球运动员,长相帅气的谢晖,近日被曝出与相恋三年的洋妞女友分手再次恢复单身。他曾"恋过"两个上海滩人气非常高的美女主播,却牵手名模佟晨洁步入婚姻殿堂,7年之痒离婚后,高调与洋妞女友相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818谢晖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几个女人。

  吉雪萍曾是谢晖初恋

  众所周知,吉雪萍曾是谢晖初恋女友,2004年,家庭演播室为谢晖举办电视婚礼,有个环节,让谢晖通过摸手,在4个女孩中找到佟晨洁,谢晖认错了,攥着曾经的“恋人”吉雪萍的手说是自己的老婆。

  谢晖曾在自传《这就是生活》中大爆自己的感情生活,声称自己被一个叫做J小姐的影视明星拒绝,虽然文中没有指出名字,但是明眼人都能看出J小姐就是曾经出演《16岁花季》的吉雪萍(现东方卫视主持人),谢晖曾经被吉雪萍拒绝过。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