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游姐妹花结束爱情长跑完婚 体坛众星送上祝福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幸福的姐妹花蒋文文(左二)、蒋婷婷(右二)CFP图
图为:幸福的姐妹花蒋文文(左二)、蒋婷婷(右二)CFP图



  楚天都市报讯 

  花样游泳名将蒋文文、蒋婷婷昨日在四川成都一同举行婚礼。两对新人的爱情长跑均持续了十余年,在满座宾朋的见证下终于情定终身。

  花游辉煌成就“水漾传奇”

  昨日凌晨5时,蒋文文在微博上说:“睡了不到3个小时就起床了,开始有点小小的兴奋,这应该是幸福快要来到的感觉吧。”

  事实上,两人的婚礼早早就开始筹备,全运会后更是进入冲刺阶段。蒋婷婷此前表示,虽然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但这样的忙碌是幸福的。想到自己身着华丽婚纱,美美出现在亲朋好友面前的场景就兴奋不已。

  中午12时,婚礼准时开始。姐妹俩身着白色婚纱惊艳亮相,婚礼台上,两位新郎单膝点地为姐妹俩送上捧花。欢呼声和掌声中,两对伉俪在甜蜜的笑容中互为对方戴上婚戒。自1994年进入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游泳系花样游泳队,姐妹俩从事花样游泳近20年,荣膺冠军无数;2010年更是摘得中国花游史上首个世界冠军,婚礼中倒香槟环节由此特意被命名为“水漾传奇”。

  爱情长跑因运动结缘

  蒋文文的爱人唐佳是原八一武术队队员,2002年被交流到四川训练,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文婷姐妹。次年圣诞节,唐佳群发了一条祝福短信,蒋文文收到短信后回复:“群发的短信,没点儿诚意。”因为一条“没诚意”的短信,两人的“短信情缘”就此开始。

  蒋婷婷“坠入爱河”比姐姐文文还要早两年,她与老公陈奇的爱情则因运动而结缘。在成都天府广场玩动感单车的陈奇让蒋婷婷“一见钟情”,蒋婷婷笑着说,当时看他一米七五的个头,很阳光,第一眼看见就被吸引住了。

  昨日的婚礼上,两姐妹深情地向来宾介绍了自己的爱人。“我的爱人唐佳沉稳、憨厚。我知道他很爱我,对我很好。”蒋文文哭着说,“不过有时候他会很急,对我大吼,我会很受不了,但每次他道歉我都接受,因为我知道他是爱我的。”

  而蒋婷婷则这样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我的爱人陈奇是个运动潮人,开朗热情,在认识他之前,我从未想过一见钟情的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体验平淡真实的小幸福。”姐妹俩告诉记者:“是的,我们嫁给了值得托付今生的男人。”

  体坛众星送上祝福

  除了两姐妹的亲朋好友,昨日两姐妹的许多队友和运动员朋友也来到现场。体操名将邹凯一身“潮人”打扮,他说:“今天是两姐妹大喜的日子,作为她们的好朋友,一定要到现场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而许多运动员因种种原因没能来到婚礼现场,包括游泳世界冠军孙杨、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申雪和赵宏博、篮球运动员朱芳雨等,都通过视频的形式送上祝福。赵宏博在视频中打趣道:“祝姐妹俩早生贵子,要是能生对双胞胎就更好了!”

  据了解,举办完婚礼后,文婷姐妹暂时还没有蜜月的计划,她们将于14日飞赴北京与国家队集合,然后在本月23日飞赴台湾参加一项交流活动,月底才能回成都。虽然现在已经退役了,但两姐妹表示她们不会离开花游运动。 综合新华社、《成都商报》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74030.shtml report 1973 图为:幸福的姐妹花蒋文文(左二)、蒋婷婷(右二)CFP图楚天都市报讯 花样游泳名将蒋文文、蒋婷婷昨日在四川成都一同举行婚礼。两对新人的爱情长跑均持续了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