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记者揭林书豪成功秘笈 称性格真实造就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金
林书豪台北赛
林书豪台北赛


  北京时间10月13日,休斯顿火箭队来到台湾继续进行他们的季前赛,随队记者Jason Friedman在这期间爆出了林书豪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并指出最真实的林书豪才是他的成功之道。

  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慢慢了解了林书豪,看着他与别人的交互方式,观察他人生的跌宕起伏,我会认为,远比他的常春藤联盟的证书,远比他篮球的悟性,远比他的文化遗产,更为重要的是——他坚定的信念转化为辛勤的行动——这使他的人格魅力如此的独一无二。

  对于他,你看到的什么就是什么。25岁的他绝不是聚光灯下的求职者。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突然发现了一个强大的平台。现在,他可以在数百万人面前计分享他的见证,尽管不是数十亿,也不是世界各地的人们。

  在生活中,在篮球上,他仍然是一个处于生涯初期的工作者。这里要的不是完美,而是思想上的诚实。在这个花言巧语和物质泛滥的时代,林真实的血肉写照就像在屏幕上看到的神话人物一样,他在宣扬美德、善良、慈善和恩典。

  记得去年春天,火箭在他们的西海岸之旅中碰到了波特兰开拓者队。几乎每一个NBA球队参观玫瑰之城时,绝大部分火箭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会来到体育品牌的员工商店去驻留,看着墙上的体育财富留恋。当我正在试一双蓝色跑鞋时,我抬头看到林欣赏我正要做出的选择。“哦,你想买这一双吗?”他问。我说是的,但我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双红色的,只可惜这家店早已售罄了那双红色的鞋子。

  在我走进酒店房间门两个小时后,我听到了敲门声。我打开门,一个陌生人手里拿了一个鞋盒子,他把它交给我后就离开了。我打开一看,红色的鞋,还正是我的尺寸。

  在上周五的凌晨四点,穿行在台北机场看到数以百计的球迷们已经驻扎在那里,只是为了一瞥火箭的球员们,但最主要的还是看林。我把这个故事又想了一遍,林书豪是一个心爱的身影,心爱的人物往往唤起激情的回应。

  无论是首发控球后卫还是超级替补,林都有权利去庆祝。不仅为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篮球战功,更是因为他这个活生生励志的例子。林书豪是货真价实的,这种真实性值得钦佩。(紫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82146.shtml report 2595 林书豪台北赛北京时间10月13日,休斯顿火箭队来到台湾继续进行他们的季前赛,随队记者JasonFriedman在这期间爆出了林书豪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并指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