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日国脚醉酒殴打出租司机 曾比肩中田英寿(图)

1/7

2013年10月13日18: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 日本足坛又出暴力丑闻,据日本媒体《時事通信》报道,前日本国脚前园真圣因殴打出租车司机被警方逮捕,他表示自己当时处于醉酒状态而神志不清,因此并不记得发生的事情。

  据悉这位前日本国脚今天早上9点在东京都世田谷区,因乘坐出租车未支付车费而与司机发生纠纷。当时前园真圣下车拒付车费,并突然殴打45岁的出租车司机,造成其右脸颊和大腿多处受伤。路人看到后报警,前园真圣随后被警方逮捕。但他辩称自己因为饮酒过度,并不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

  这位现年39岁的前日本国脚,在1994-1997年间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19次打进四粒进球。当时同中田英寿一起被誉为日本足球希望之星。不过由于在比赛中进球后作出砍头手势就被永远封杀出日本国家队。后在2005年宣布退役目前担任足球评论员工作。(吴阳)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