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羽毛球专题 > 2013东亚运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利决胜局连得八分大逆转 霍启刚观战直呼过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10月13日电(记者 刘家宇)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女单决赛13日下午进行,中国选手韩利在决胜局14:20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22:20战胜中国选手王适娴,夺得冠军。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现场观战,并直呼“过瘾”。

  “对这样的结果,我也感到意外,以前的比赛中从来没出现过。”韩利赛后说。

  作为中国羽毛球女单崛起的“希望之星”,王适娴曾多次在国际赛事带给中国队惊喜,获得羽联巡回赛冠军、第101届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冠军等傲人成绩。但被外界定义为“优雅中缺少坚韧”的王适娴,却应验了那句“老话”,在东亚运夺冠赛场遗憾失手。

  赛后,王适娴坦言,此役失败的最大因素是让她挠头的“心态问题”。

  王适娴说,看着胜利在即,就着急拿下那一分,但不想适得其反。在比分差距逐渐缩小时刻,她已乱了方寸。“打最后2个球时,脑中一片空白,用什么战术已全然想不起。”。

  相比王适娴的 “不镇定”,关键时刻的韩利倒冷静许多。“之所以比分落后,仍不气馁,支撑我的应该是对胜利的渴望吧。”韩利脸上露出腼腆的微笑,一如她在赛场上落后6分却艰难追平20时,脸上的甜美。

  “大器晚成”的韩利认为,这个冠军目前自己运动员生涯最“得意之作”。她说,自己将以此为起点,继续拼搏。

  本届东亚运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启刚亦现场观战,并直呼“过瘾”。他说,自己看过很多场羽毛球比赛,能在最后赛点,大比分扳回的比较少见。霍启刚认为,双方的技术水平应该不相上下,韩利能在最后时刻获胜,关键靠毅力而不是实力。

相关新闻:

·东亚运-唐渊渟/区冬妮女双登顶 国羽最终获6金
·东亚运羽毛球签表赛果 中国队新老配拿下六金牌
·东亚运羽毛球前三名:中国6金 台北男双包揽冠亚
·东亚运羽毛球奖牌榜:中国与中华台北瓜分7金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13/5373475.shtml report 1654 中新网天津10月13日电(记者刘家宇)第六届东亚运动会羽毛球女单决赛13日下午进行,中国选手韩利在决胜局14:20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22:20战胜中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