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一人或挤走布鲁克斯 落选新秀值得莫雷冒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小布会被挤走吗?

  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撰文,对火箭新秀柯南以及落选新秀考文顿的球技进行了点评。作者凯文-佩尔顿认为,新秀柯南如果发展足够顺利,很可能会将布鲁克斯挤走。编译如下:

  1 柯南球探报告:

  身材强壮,射程较远,属于那种投篮第一的后卫,很容易打出较高的进攻效率;

  大学时代的防守能力中规中矩,但他力量不错,这个优势可以帮助他更好的适应NBA的对抗强度。

  2 柯南实力分析:

  火箭能用次轮第4号签淘得柯南,真的很有可能大赚一笔。事实上,当初选秀大会开始之前,外界普遍认为柯南将会在首轮被选中。作为一名来自穆雷大学的经验丰富的后卫,他总是被人们拿来和利拉德相提并论,但这显然是不太公平的。

  柯南是个矮壮型的控卫,他发起进攻的能力算不上突出,个人的砍分能力也不是很强,但他的中远距离投篮却有着很大的潜力。如果他的成长速度足够快,那很有可能将布鲁克斯淘汰出局。在大学时期,柯南是个很有效率的得分手,他的防守能力算不上上乘,但却是个运动力很出色的后卫。

  对于他1.83米的身高来说,柯南82公斤的体重使得他很结实。不出意外,他新赛季将会在发展联盟接受磨练。

  3 考文顿球探报告:

  运动力出色,臂展长达2.18米;

  是个面筐型的投手,他在这方面有很大的潜力;

  刚从伤病中恢复,在NBA的前景尚不好预测

  4 考文顿实力分析:

  选秀大会遗憾落选,但他今夏用行动为自己挣得了一份有保障合同,而火箭则成为了他在NBA的第一个落脚点。考虑到他的膝伤刚愈合,所以火箭对他的投资是存在一定风险的。但客观的说,考文顿的运动力和防守功力已经具备了在联盟立足的资本。

  在田纳西州大,考文顿显现出了成为一名优秀定点投手的潜力,而且他空位投篮和争抢篮板能力都可圈可点,所以是一个值得火箭为他冒险的球员。不过火箭新赛季的竞争非常激烈,考文顿暂时还不具备进入轮换阵容的实力,所以下赛季他很有可能去发展联盟的山谷毒蛇队效力,至少是大部分时间都会在那里。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3/n388087740.shtml report 2761 小布会被挤走吗?北京时间10月13日,美国著名网站ESPN撰文,对火箭新秀柯南以及落选新秀考文顿的球技进行了点评。作者凯文-佩尔顿认为,新秀柯南如果发展足够顺利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