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游泳专题 > 2013东亚运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动会自由泳接力 李昀琦夺金宁泽涛摘银牌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天津讯 (记者陈 元)10月10日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由郝运、李昀琦、张杰、汪顺组成的中国队以7分15秒25的成绩获得冠军。日本队以0.23秒之差获得亚军,韩国队落后中国队12.01秒位列季军。

  本次东亚运动会和全运会的间隔非常短,大多数中国队员都在全运会结束后休假放松,目前并不在最佳状态。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一共有六支代表队参赛。中国队派出了郝运、李昀琦、张杰、汪顺这样的强阵,摘金是意料之中。

  比赛开始后,郝运第一棒1分48秒61结束,领先其他选手,为中国队夺冠打下基础。第二棒李昀琦的成绩是1分49秒01,总成绩上中国队依然领先不到1秒。第三棒张杰游出了1分49秒01,比日本队的第三棒丸山快了0.12秒。第四棒汪顺游出了1分48秒62的成绩,比日本队的第四棒石桥千彰慢了0.72秒,不过中国队还是依靠前面的领先,以7分15秒25、领先0.23秒的优势惊险战胜日本队获得冠军。④11

  又 讯 (记者陈 元)10月12日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中,由川内优辉、伊藤诚、雷高由贵、中村胜己组成的日本队以3分16秒82获得冠军,由吕志武、史腾飞、刘俊午、宁泽涛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16秒85,0.03秒的劣势屈居亚军。中国队的前三棒全部落后相应对手,宁泽涛一个人追回了0.92秒,可惜还是惜败。

  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共有七个代表队参赛。中国队的阵容包括在全运会拿到50米和100米自由泳两枚短距离金牌的宁泽涛,另外还有全运会50米和100米自由泳亚军得主吕志武,还有在全运会100米自由泳接力中拿到银牌的刘俊午,这样的强大阵容,能否夺金就要看这些队员的状态和发挥了。

  比赛开始,第一棒吕志武游出了49秒72的成绩,比日本队的第一棒川内优辉的49秒39慢了0.33秒,第二棒史腾飞游出了49秒85的成绩,比日本队第二棒伊藤诚的49秒62慢了0.23秒,半程结束中国队落后日本队0.56秒。第三棒,中国队的刘俊午游出了49秒84,这个成绩要比日本队雷高由贵的49秒45慢了0.39秒,总成绩上中国队已落后0.95秒。第四棒,宁泽涛带着巨大的压力出发,最终他游出了47秒44的好成绩,比日本队第四棒中村胜己的48秒36快了0.92秒,可惜中国队还是以0.03秒的劣势惜败。④11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08616.shtml report 1176 本报天津讯(记者陈元)10月10日晚,第六届东亚运动会游泳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游泳跳水馆拉开战幕,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由郝运、李昀琦、张杰、汪顺组成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