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4500万妖星赞小猪拉姆 暗示愿为拜仁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沙尔克04的20岁中场新星德拉克斯勒表示尽管他现在在沙尔克过得很开心,但是他仍然希望终有一天能够加盟一家欧洲的顶尖俱乐部。此外,他还认为如果能够为拜仁慕尼黑效力的话,这或许可以让他在成为世界级球星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这位德国国脚已经被许多欧洲俱乐部盯上,这其中包括阿森纳切尔西以及皇马。但是在今年5月,德拉克斯勒与沙尔克04签下了一份一直到2018年才到期的续约合同。虽说如此,他还是对沙尔克04的竞争对手提出了拜仁慕尼黑赞扬,尽管他表示他对现在的东家充满了感激。

  在接受《西德意志汇报》的采访时,这位沙尔克的10号球员表示:“巴斯蒂安-施魏因斯泰格和菲利普-拉姆是我们这一代中最杰出的球员。这也就是我为什么认为拜仁慕尼黑是当今欧洲最佳的原因。在当今世界上,出色的球员都会选择为最好的俱乐部效力。对我来说,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切尔西以及曼联都是非常出色的俱乐部。说实话,我梦想有一天能够为这些俱乐部效力。但是,我爱沙尔克,我的家人和我都对俱乐部充满了感激。但是我的梦想仍然是为欧洲最好的俱乐部踢球。”

  1993年生人的朱利安-德拉克斯勒可谓年少成名,在2010-2011赛季马加特还是沙尔克的主帅时,德拉克斯勒便被提拔到了一线队。有趣的是,当时年仅17岁的德拉克斯勒因为未成年的关系,还被禁止在23点之后踢球。根据劳工法规定,他可以在场上参加比赛,但是最多只能工作到23点,否则沙尔克可能被处以15000欧的罚款。在2012年欧洲杯开赛之前,德拉克斯勒还被勒夫选进了为欧洲杯备战的27人德国队大名单。同样有趣的是,他是在学校的语音信箱里得到了勒夫的留言通知。

  德拉克斯勒的表现越来越好,众多豪门也是随时关注着他。虽然他在今年5月和沙尔克续约,但是他在夏天差点被某豪门启动455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虽然新赛季的沙尔克04状态不佳,但是德拉克斯勒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在欧冠E组小组赛第二场的比赛中,正是凭借着德拉克斯勒的世界波沙尔克才从巴塞尔全身而退。但是德拉克斯勒仍然有他不成熟的一面,在德国杯首轮的比赛中他还和对方球员产生冲突。若德拉克斯勒想让他的足球生涯更进一步,他还需要拿出更成熟更稳定的表现才是。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4/n388116829.shtml report 1549 沙尔克04的20岁中场新星德拉克斯勒表示尽管他现在在沙尔克过得很开心,但是他仍然希望终有一天能够加盟一家欧洲的顶尖俱乐部。此外,他还认为如果能够为拜仁慕尼黑效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