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篮球专题 > 2013东亚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中国国奥男篮进决赛 将与中华台北争冠军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李蓓】又是在末节大爆发,中国国奥男篮昨晚在第6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的角逐中,在前三节始终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61:52战胜韩国男篮,跻身决赛。根据赛程安排,今天17点,中国国奥队将与同样保持全胜的中华台北队争夺本届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的冠军。

  本场比赛中,国奥男篮队中3人得分上双,贺天举得到16分10篮板,孙桐林得到10分11篮板,翟晓川得到12分。

  由于王哲林和李慕豪都因伤退出,这导致中国队原本实力占优的内线反而成为球队的短板,尤其是面对劲敌韩国队时,中国队的劣势更加明显。韩国队阵中拥有两名身高超过两米的年轻中锋,14号李钟贤2米06;15号金钟奎则是2米07。开场之后,韩国队双塔依靠内线身高优势连续冲击中国队内线,而且他们将身高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次进攻14号李钟贤连续3次单手补篮,反观中国队的内线则是只在第一节抢下了1个进攻篮板。

  尽管身高处于劣势,但是中国队下半场除了坚持速度战之外,每次进攻都强行突破内线造成杀伤,而韩国队的双塔则是因为连续的折返跑而体能下降。第四节最后两分钟,韩国队的双塔李钟贤和金钟奎甚至无力接球,这也成为韩国队最终落败的关键原因。

  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中华台北队以103:74大胜日本队率先挺进决赛。今天,中国国奥男篮将与中华台北男篮争夺本届东亚运动会男篮比赛的金牌。

  作者:李蓓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0/14/content_6973463.htm report 745 新报讯【记者李蓓】又是在末节大爆发,中国国奥男篮昨晚在第6届东亚运动会男篮半决赛的角逐中,在前三节始终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惊天大逆转,以61:52战胜韩国男篮,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惊天逆转!中国国奥男篮进决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