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5轮 > 辽宁宏运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金泰延破门埃神倪玉崧染红 宏运暂1-0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一场补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上半场比赛,金泰延洞穿了恒大的球门,上半场尾声之际双方球员发生了冲突,倪玉崧和埃尔克森被红牌罚下。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广州恒大。

  在上一场补赛战胜上海东亚队之后,辽宁宏运已经积34分保级无忧,本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这是辽宁本赛季的主场收官之战,但多名主力都无法出战,埃杜伤未痊愈,詹姆斯将随赞比亚国家队与巴西队进行比赛,沙夫卡特也随国家队正在备战比赛,而肇俊哲和吴高俊均因伤无法出场。广州恒大队在上轮作客战胜山东鲁能之后已经提前夺冠,但亚冠决赛临近,为了让队员保持状态,恒大前场三外援都会登场,不过由于国家队的比赛,抽调了恒大8名主力国脚,恒大年轻队员的表现值得关注。双方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广州恒大4-1战胜辽宁宏运。

  比赛开始,第2分钟,特里夫诺维奇打门偏出。第5分钟,埃尔克森拿球回敲,黄博文大禁区前沿打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分钟,孔卡大禁区外尝左脚打门,皮球偏出球门。第8分钟,黄佳强拼抢过程中放倒胡延强,黄佳强吃到黄牌,辽宁宏运队获得禁区边缘的任意球机会,布兰丹任意球直接攻门,球打到横梁上弹出。第12分钟,辽宁队后场断球发动反击,布兰丹把球打到右路,特里夫诺维奇在恒大队员的夹抢下丢球。第18分钟,杨宇中场和埃尔克森拼争顶的时候压人犯规,裁判给了杨宇一张黄牌。

  第21分钟,布兰丹后场长传球找特里夫诺维奇,恒大后卫率先解围。第28分钟,恒大把球打到左路,直塞球给到禁区内,传中球被后卫铲了一下被刘旸封出。第30分钟,辽宁宏运队中场直塞,给到左路的金泰延,金泰延内切后大禁区左侧起脚打门,皮球打到恒大防守队员身上变向后直飞球门,门将李帅鞭长莫及,辽宁宏运队1-0领先。第33分钟,孔卡肘击杨宇,导致后者鼻子出血,孔卡吃到黄牌。第35分钟,孔卡传球,黄博文大禁区外远射,球高出横梁。

  第37分钟,辽宁队前场右路赢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布兰丹任意球打到禁区内,李帅把球拿到。第38分钟,恒大把球打到左路,孔卡拿球摆脱的时候被倪玉崧绊倒,这个不经意的犯规引爆了双方队员,双方队员互相推搡起来,埃尔克森尤为激动,里皮上场从身后抱住了埃尔克森。最终主裁对倪玉崧、埃尔克森出示红牌,双方各被罚下一人。第43分钟,广州恒大队率先换人,杨超声换下了黄佳强。第44分钟,布兰丹外围的远射被后卫挡出。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1-0领先广州恒大。

  辽宁宏运首发:29-刘旸;11-郑涛、4-孙世林、5-杨善平、18-王亮(小);8-张野、10-胡延强、19-布兰丹、20-金泰延;20-倪玉崧、14-特里夫诺维奇

  替补:1-张鹭、6-杨宇、22-王亮、23-王皓、24-郝永赫、28-姜鹏、33-王珐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21-黄佳强(30-杨超声 43′)、4-赵鹏、3-戈腾、31-张宏楠;7-冯俊彦、8-秦升、15-孔卡、16-黃博文、11-穆里奇;9-埃尔克森

  替补:1-杨君、23-李智朗、20-倪波、30-杨超声、14-冯仁亮、2-廖力生、34-胡威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5/n388249401.shtml report 2361 埃神为孔卡出头动手染红里皮死死将其抱住(图)北京时间10月15日19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一场补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打响,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队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