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欲引印尼球员 莫拉蒂:一切都为国米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米官方宣布托希尔及其团队将收购球队70%股份。莫拉蒂1995年掌管国米,如今一个长达18年的莫拉蒂时代即将落幕。莫拉蒂在接受国米官网采访时感慨万千,不过他再次强调,自己所做的这些都是为了俱乐部好。托希尔则表示,希望将来能够有印尼球员来国米踢球。

  莫拉蒂掌管国米18年,在俱乐部身上投入数亿欧元,当今足坛很难再找到一位莫拉蒂这样的主席。为何要转让国米股份?莫拉蒂做出了解释:“为了能让俱乐部更好,我们在对待(股份转让)这件事情上显得格外小心,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让俱乐部更好,这才是我们所想的。”

  托希尔入主国米之后,莫拉蒂是否会由一号人物变为二号人物,而托希尔独揽大权?莫拉蒂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我不太清楚,我知道之后,我会告诉你的。”

  在莫拉蒂的掌管下,国米共赢得16个冠军,加上大国米时代的七个冠军,莫拉蒂家族见证了国米23个冠军的辉煌,这几乎是国米百余年历史赢得的冠军数量的2/3。将来是否还会继续支持国米?莫拉蒂的答案是肯定的:“我仍然还在董事会,让我们看看,我是否还能继续为球队做出贡献。当然,其他人也会展现他们在各个方面的才华。”

  印尼人此时都在庆祝古尔邦节,能够在这一时刻完成对国米股份的收购,托希尔显得十分兴奋:“我希望在这个神圣的时刻,这个协议能够得到神明的祝福。能够收购成功,我要感谢在谈判过程中支持我、为我祝福祈祷的每一个人。未来的路还很长,我希望将来能够引进一名印尼球员,为国米所用。”

  效力于卡利亚里的中场纳因格兰有印尼血统,此前意大利媒体一直将纳因格兰视为托希尔引援的头号目标,现在来看,纳因格兰确实有可能成为托希尔送给国米的礼物。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61113.shtml report 859 北京时间10月15日,国米官方宣布托希尔及其团队将收购球队70%股份。莫拉蒂1995年掌管国米,如今一个长达18年的莫拉蒂时代即将落幕。莫拉蒂在接受国米官网采访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