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苏神破门魔翼2球 乌拉圭半场2-2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今晨7:30,南美世预赛最后一轮的焦点战是乌拉圭在主场迎战阿根廷,克里斯蒂安开场6分钟即为主队首开纪录,马克西则抓住卢加诺的失误扳平比分,随后苏亚雷斯造点并破门再次帮助乌拉圭领先,马克西半场结束前梅开二度再次扳平,半场结束时,两队暂时踢成2-2平。

  阿根廷与乌拉圭在历史上共179次交锋,阿根廷84胜 41平 54负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其中在南美区世预赛中两队共9次碰面,阿根廷5胜3平1负,共打入13粒进球、丢球则只有6粒,2014年的南美区首回合中,凭借着梅西的梅开二度和阿奎罗的破门得分,阿根廷在主场3-0大胜乌拉圭,本场比赛之前阿根廷已经收获了明年世界杯的门票,乌拉圭队则还在做最后的一搏。

  比赛开始1分钟,苏亚雷斯在禁区外右侧的射门稍偏。第3分钟,苏亚雷斯手球被吹罚犯规。第6分钟,苏亚雷斯前场右路任意球传至禁区内中路,前点卢加诺一晃,后点的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内左侧14码处劲射破网,乌拉圭1-0。第10分钟,卢加诺在中场飞铲放倒帕拉西奥,两队爆发了局部的小冲突。

  第16分钟,多明戈斯后场长传发动快攻,帕拉西奥左翼传中禁区内,乌拉圭中卫戈丁不慎滑倒,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无人防守门前8码处低射破门,1-1。第19分钟,拼抢过于勇猛的拉梅拉因犯规领到黄牌一张。第23分钟,马克西在禁区前右侧被戈丁绊倒,拉梅拉任意球攻门被人墙挡出,随即的凌空抽射被穆斯莱拉侧身扑住。第28分钟,拉梅拉单刀突至禁区前弧顶处被佩雷斯直接从身后撞翻,巴内加弧顶处任意球攻门高出。

  第31分钟,克里斯蒂安前场右侧角球罚至禁区中路,卡瓦尼15码处头球攻门被罗梅罗飞身救险,阿根廷发动快速反击,帕拉西奥闪电般地出现在了乌拉圭禁区内,他的低射被穆斯莱拉扑出,随即轮到乌拉圭的快速反击,克里斯蒂安前场左翼传中至禁区内,苏亚雷斯在两人包夹下被放倒,慢动作显示犯规的是坎帕尼亚罗,主裁判判罚点球,苏亚雷斯的射门踢向中路虽然被罗梅罗碰到,但皮球还是飞入了球网,乌拉圭2-1再次取得领先,苏亚雷斯世预赛打入11球,超过打入10球的梅西独占射手榜榜首。

  第41分钟,巴内加中路斜传,马克西禁区外右侧轻松一扣,随即左脚抽射,皮球直窜球门远端死角破网,2-2平,阿根廷再次扳平了比分。第45分钟,苏亚雷斯在前场右侧被比格里亚绊倒,随后苏亚雷斯任意球传中,卡瓦尼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半场比赛结束,乌拉圭2-2暂平阿根廷。

  双方首发阵容:

  乌拉圭(442):1-穆斯莱拉/2-卢加诺,3-戈丁,4-福西莱,16-佩雷拉/7-罗德里格斯,11-斯图亚尼,17-阿雷瓦洛,15-佩雷斯/21-卡瓦尼,9-苏亚雷斯

  阿根廷(442:1-罗梅罗/3-坎帕尼亚罗,17-F-费尔南德斯,6-多明戈斯,23-巴桑塔/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5-比格里亚,10-巴内加,11-罗德格里斯/18-帕拉西奥,9-拉梅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76234.shtml report 2855 北京时间今晨7:30,南美世预赛最后一轮的焦点战是乌拉圭在主场迎战阿根廷,克里斯蒂安开场6分钟即为主队首开纪录,马克西则抓住卢加诺的失误扳平比分,随后苏亚雷斯造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