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命运恐与卡斯比有关 神射打大前需改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火箭新援卡斯比 

  北京时间10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维尔姆斯撰文对火箭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阿西克的命运或许与卡斯比的发挥有关,同时在维尔姆斯看来,如果卡斯比要胜任大前锋角色,那么他就需要改善罚球。文章编译如下:

  今年休赛期,火箭对阵容进行调整,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火箭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当然如果火箭想要完成这个目标,目前仍有不少问题有待解决,比如在大前锋位置方面。

  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理想的大前锋配置类型是,具有一定中远投能力的球员,尤其是当霍华德在场时更是如此。因此,就曾有专家建议,火箭可以考虑用阿西克交易鹈鹕的莱恩-安德森,毕竟安德森在效力魔术期间,与霍华德有不错的配合,同时技术特点也符合。

  其实在火箭现有阵容中,有一个人或许可以解决球队大前锋的问题,那就是卡斯比。在此前三场季前赛中,卡斯比发挥出色,他场均贡献16.7分7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77%,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

  显然火箭也在尝试让卡斯比打四号位,从目前来看,效果不错。如果单从进攻角度来看,不论是与霍华德还是与阿西克,卡斯比都能与之搭档,其实当初在效力国王期间,他就有着不俗的远投能力,三分球命中率为37.1%。

  如今在火箭队中,拥有像哈登和霍华德这样的明星球员,对于卡斯比而言,他将会获得不少空位投篮机会,如果他想要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那么他就要继续提升投篮能力,同时还有就是他的防守水平,当然身边有霍华德这样的防守悍将,这能帮卡斯比减轻不少压力。

  除此以外,还有一点值得注意,那就是,卡斯比的罚球。职业生涯至今,他的罚球命中率为66.3%,如果他想要打四号位,那么显然还需要继续提升罚球水平,毕竟不论是阿西克还是霍华德,这两人的罚球水平都不高。

  此前曾有消息称,火箭打算送走阿西克,用于升级大前锋,不过从目前来看,如果卡斯比能在大前锋位置有不俗的发挥,那么火箭或许会重新考虑交易阿西克的想法,毕竟他留下来对于球队的价值会更大。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86642.shtml report 2687 火箭新援卡斯比北京时间10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约翰-维尔姆斯撰文对火箭未来前景进行分析时表示,阿西克的命运或许与卡斯比的发挥有关,同时在维尔姆斯看来,如果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