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宏远全队集体续约 刘宏疆:苏伟赴新疆三方共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东莞时报记者 鲁君

  刚结束东亚运动会征程的刘晓宇将会于17日正式与球队合练,届时广东宏远新赛季的12名国内球员将首次全员到岗。只是,这12人中,已没有了助华南虎夺得5枚总冠军戒指的苏伟。

  此前,对于媒体关于苏伟转会事件的追问,广东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总是选择三缄其口。而昨日,刘宏疆终于首次就此事作出表态:“苏伟的转会,于他本人、于我们和新疆都非常满意,可以说是三方共赢。”

  苏伟正式加盟新疆

  “之前没有对外界说是因为苏伟与新疆的合约细节一直没有敲定,昨天这些细节问题已经全部搞定,在篮协的注册也已经顺利完成,这桩转会才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宏疆第一次公开谈起了苏伟转会新疆事件。

  正如此前外界所猜测报道的那样,今夏的确有多家俱乐部对这位国产中锋进行了报价追逐。“实际上从全运会决赛开始之前,有关苏伟转会的事情就已经开始在谈了,总共有佛山、北京、青岛、新疆四家俱乐部与我们取得了联系,最终经过综合考量,苏伟选择了新疆。”刘宏疆说,“这个结果,苏伟本人、我们还有新疆,三方都非常满意,可以说是三方共赢。”

  朱旭航永久转会佛山

  除了苏伟转会之外,还有后卫史鸿飞也在赛季开始前转会佛山,同时,广东宏远则顺利地从佛山提前收回了上赛季租借至龙狮两个赛季的小将王璞。“我们一直以来和佛山在国内球员的交流上十分融洽,这一次史鸿飞的转会和王璞的回归,双方都没有设置障碍,在全运会决赛阶段开始前这笔交易就已经完成。”刘宏疆说。

  同时,宏远还作出一个决定,让上赛季与王璞同时租借至佛山的内线小将朱旭航永久转会佛山。“一来我们在四号位上已经有阿联和董瀚麟,加上青年队还有更好的苗子,因此小朱回来也很难竞争上岗;二来佛山十分看重朱旭航的潜力,承诺会对其大力培养。”说起放走朱旭航的原因,刘宏疆就表示,“实际上,一直以来,我们在对待队内位置重叠球员的转会时都会认真为其考量,尽量能够做到令其转会至其他俱乐部之后人尽其用。”

  宏远全队集体续约

  从上赛季夺冠后到本赛季开始前,宏远的动作一直不小。除了苏伟等人的转会之外,华南虎还与执行教练尤纳斯、主力内线易建联同时续签了一份两年的合同。

  但,这还不是全部。

  今年恰逢宏远国内球员的合同年,经过一番努力,华南虎最终如愿在赛季开始前与包括朱芳雨、王仕鹏等在内的所有国内球员续签了一份长约,这也保证了广东宏远在未来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能够以一套稳定的阵容来征战CBA联赛。

  “不管是朱芳雨、王仕鹏这样的老将,还是周鹏、刘晓宇这样的中生代,抑或是高尚、李原宇这些年轻人,都没有在续约过程中讲条件,感谢所有球员对俱乐部的信任,对我工作的支持。”刘宏疆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288603.shtml report 1268 ■东莞时报记者鲁君刚结束东亚运动会征程的刘晓宇将会于17日正式与球队合练,届时广东宏远新赛季的12名国内球员将首次全员到岗。只是,这12人中,已没有了助华南虎夺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