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客场1-1战平印尼 56年来首次未能赢下对手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作者:朱晓东

  特派记者 朱晓东

  印尼雅加达专电 1∶1平!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第3轮比赛中,客场居然被印尼队逼平,这也是56年来国足第一次被印尼队逼平。国足在傅博接手后热身赛表现出色,东亚四强赛上拿到第2,但一到正式比赛,国足马上又回到了球迷们早已熟悉的那支球队——扶不起的阿斗。昨晚战平印尼后,国足晋级亚洲杯的前景一下变得很不乐观。

  印尼队终场前甚至有绝杀机会

  由于印尼队主场受到处罚,当快报记者在比赛开始前1个半小时赶到苏加诺体育场的时候,球场显得非常冷清。搭载记者的出租车司机压根不知道有一场这样的比赛在苏加诺体育场进行。下车后,记者一路上没有看到多少印尼球迷,体育场四周完全没有一场足球比赛赛前应有的氛围。抵达体育场后,倒是有不少印尼人在四周,但他们跑步的跑步、骑车的骑车,一点也不关心这场足球比赛,苏加诺体育场外围原本就是印尼人喜欢健身的地方。

  苏加诺体育场内空空荡荡,一共只有500名球迷被允许进入球场,球迷中还包括50名中国人,印尼队的魔鬼主场氛围荡然无存。在出征印尼之前,国足代理主帅傅博曾谈到印尼主场被处罚一事,“我们还要做好其他更困难的准备,不能因为这一个好消息就放松了对困难的准备。”

  傅博的预言没错:没有了球迷的现场助阵,印尼队在上半场确实发挥得很糟糕,国足完全占据优势,并取得一球领先;但比赛在下半场却风云突变,国足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傅博的担忧在第67分钟变成了现实,印尼队将比分扳平,而这粒失球完全是国足此前22分钟放松逼抢、体能下降的恶果。补时第3分钟,印尼队甚至还有赢球的机会——他们的10号球员错失了单刀球的机会,这时看台上的中国球迷都在祈祷:“比赛快结束吧,不然1分也拿不到了。”

  里皮的问题让傅博非常尴尬

  在亚洲杯C组的竞争中,中国的主要竞争对手是沙特和伊拉克,由于出线名额只有两个,所以这样的形势决定了中国队在对阵印尼时必须拿足分数,但昨天意外踢平后,在亚洲杯小组赛仅剩下3轮的情况下,国足的亚洲杯出线形势一下变得非常严峻。

  比赛结束后,傅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是他率领国足征战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此前的东亚杯和热身赛均表现不俗,但昨天却以失望收场,他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失望之情。而记者的问题也非常尖锐。有中国记者问,主教练换了三位球员,没有发挥出效果,到底是队员的体能问题,还是态度问题造成的。国家队在清远集训,里皮去看望球队,这是否对他造成了影响?问题问完,现场响起了掌声,这让傅博有些尴尬。

  听完问题后,傅博嘴角挤出一丝苦笑,只回答了第二个问题:“我的身份一直是代理教练,谁来看望球队我都是欢迎的,”回答完这个问题后,傅博马上起身离开,记者们仍然追问他,为什么不回答第一个问题。这个时候傅博并没有理会记者,匆匆离开。这个时候印尼队主教练带着进球队员走进发布厅,现场再一次响起更加热烈的掌声……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301962.shtml report 1504 特派记者朱晓东印尼雅加达专电1∶1平!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第3轮比赛中,客场居然被印尼队逼平,这也是56年来国足第一次被印尼队逼平。国足在傅博接手后热身赛表现出色
(责任编辑:张彤光) 原标题:56年来第一次没能赢下印尼队 还是原来的国足 还是熟悉的味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