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8轮 > 贵州人和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进世界杯证明选中超正确 外援棒对抗激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当米西莫维奇的波黑队得到世界杯的入场券后,这位贵州人和与波黑国家队的双料10号队员非常高兴。对于自己能够以中超外援的身份出战世界杯,米西莫维奇也是感到自己当初选择贵州是正确的,人和俱乐部董事长和队员穆斯利莫维奇都对米西莫维奇表示祝贺。

  米西在接受俱乐部的采访的时候说到:“成为小组第一,进入巴西世界杯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是小组最强的球队。你要知道我们有着世界一流的前锋。哲科和伊比舍维奇的存在让我在场上的工作变得轻松,我只需要把球传到他们的脚下就行,我们攻进了很多球。当然,我们还有皮亚尼奇、萨利霍维奇和贝戈维奇这些优秀的球员。整个国家队是无与伦比的。”

  米西莫维奇还不太清楚他或许已经创造了中超联赛的历史,就是明年唯一的欧洲籍选手参加世界杯:“我并不清楚是否真的是这样。不过能够和球队一起进入世界杯,证明了我当初的选择并没有错。中超拥有很多很棒的外援,而且对抗非常激烈,俱乐部给与了我很大的支持。除了长途飞行,别的都很好”。

  米西莫维奇在感到兴奋不已的同时,也表示了对于俱乐部比赛的重视“接下来我只需要在俱乐部踢好比赛。我们还有3场联赛和国家杯(足协杯)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再一次参加亚冠联赛,所以这就是我的目标。我会在明天返回中国。”

  对于贵州人和来说,米西莫维奇进入世界杯是对球队和人和最好的宣传,明年的夏天,电视屏幕上面队员介绍的那一栏,将会有贵州人和这样的字样,所以今天贵州人和俱乐部副董事长杨笑瑜说:“祝贺波黑国家队首次闯入世界杯,也祝贺米西在国家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米西能延续自己在国家队的状态,回到球队,和球队一起在中超联赛和足协杯的比赛中夺取佳绩,为贵州再进一次亚冠,留下一份荣耀。”

  对于贵州人和的9号穆斯利莫维奇这位前波黑国家队的中锋来说,自己的祖国打进世界杯,他也是激动万分“是的,这令人兴奋无比。米西莫维奇他就是我们的舵手,他创造了这个国家的历史。很遗憾,我没能在国家队和他一起参与这个时刻。我已经和他通过电话了,虽然不在波黑,但是我仍然非常高兴。他明天就回来了,我们还有两项赛事要准备,我会和他进行简单的庆祝,然后把精力放回联赛中。”

  米西莫维奇月初从上海出发回到波黑的时候,贵州人和正遭遇到一场失利。而明天贵州人和的10号回到贵阳后,世界杯参赛国10号的荣耀,将吸引更多的目光聚焦在周末的贵阳奥体。(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6/n388310018.shtml report 1979 波黑首进世界杯举国狂欢良辰美景中国忆否(图)-->当米西莫维奇的波黑队得到世界杯的入场券后,这位贵州人和与波黑国家队的双料10号队员非常高兴。对于自己能够以中超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