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赌案中人生活:谢亚龙帮人按摩 南勇打牌娱乐

谢亚龙
1/14

谢亚龙

2013年10月17日2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7日电(于晓)日前,网友曝光了在“反赌风暴”中锒铛入狱的前国脚申思的照片,图中的申思正身着民俗服装参加文艺演出。不过在中国足坛反赌案中,申思并不是最大的“大鱼”。那么,当年的入狱的巨头们在狱中的生活如何呢?

  谢亚龙自称老总年薪百万 主动帮狱友按摩

  谢亚龙曾任足协副主席和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在2012年6月中国足坛反赌扫黑案第二轮宣判中,谢亚龙因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10年6个月,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20万元。

  据《都市快报》报道, 平时话不多的谢亚龙到了牢里竟然非常“健谈”,他告诉自己的狱友自己是上市公司老总,年薪上百万;而曾以“叉腰肌”一词轰动一时的谢亚龙,到了牢里,利用 起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主动帮狱友们按摩。狱友们普遍反映,虽然听不懂谢亚龙的按摩理论,但他的按摩真的很舒服。

(责任编辑:liumiaoyao)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