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印尼归来队员显轻松 傅博接受采访避谈里皮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当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被印尼队1∶1逼平后,球迷们都认为国足想要小组出线已经非常困难了。但在昨天凌晨,沙特队在另一场小组赛中客场2∶0战胜了伊拉克队,这样国足不仅继续排在小组第二,而且小组出线的形势乐观了很多。昨天在雅加达机场登机前,傅博心情明显轻松了不少,他接受采访时认为“如果哪支球队在后三轮完成三连胜,那就肯定可以出线。”

  如果伊拉克队在主场赢了沙特队,那么这两支球队同积6分,只积4分的国足将非常被动。现在国足接下来还有3场小组赛,分别是主场迎战印尼队和沙特队,最后一场客场迎战伊拉克队,而伊拉克队将和沙特以及印尼连续打两个客场,全取6分的可能不大。如果国足可以在同期的两个主场拿到6分或者4分,就将在最后一轮和伊拉克队的比赛中掌握主动权。

  在知道伊拉克的结果后,国足球员的心情显然轻松了许多。昨天下午国足乘坐飞机回国,在机场时,不少球员脸上都流露出了笑容。不过与前不久拿下东亚四强赛亚军相比,昨天的广州机场没有了欢迎的鲜花和掌声。这让代理主教练傅博看上去颇为落寞,在离开机场时,他努力微笑着和球员们一一告别。

  “我也看了这场(沙特队胜伊拉克队)比分,从前景来看,主动权还在我们自己手上。但绝对不能乐观,我们必须重新认识自己,去寻找问题和需要改变的地方。”在知道了另一场小组赛的结果后,傅博还是有些谨慎。

  傅博透露说,对于客场被印尼队逼平的结果,全队都有些失望:“如果我们更早地进球,或者及时扩大比分,肯定会更好一些。”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了一个质疑球员比赛态度的问题,第二个问题则涉及到了里皮,但傅博只选择了第二个更敏感的问题作出回应。对此傅博解释说:“比赛打不好,应该由教练来承担责任。我不去回答第一个问题,是因为我相信大家肯定是努力去比赛了。”

  里皮在前天的中超联赛赛后发布会上明确表示:“我和广州恒大的合同要到明年年底才会到期,所以在此期间我会一直在广州执教。当然,如果在与恒大的合同结束后,我可能会考虑国家队主教练问题。”国足下两个亚洲杯预选赛主场将于11月15日和19日在西安进行,里皮在这个时候无法接手,这也意味着这两场比赛还会由傅博来继续带领,不知道到时候的国足会有所改变吗?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381351.shtml report 1291 记者徐毅本报讯当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客场被印尼队1∶1逼平后,球迷们都认为国足想要小组出线已经非常困难了。但在昨天凌晨,沙特队在另一场小组赛中客场2∶0战胜了伊
(责任编辑:孔维强) 原标题:落寞的傅博努力微笑着和国脚们告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