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上海送NBA关怀 科比客串球童姚明偕女助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0月1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参加2013年NBA国际赛上海站比赛的湖人队,在东方体育中心出席了NBA关怀行动特奥会训练营,姚明偕自己的女儿姚沁蕾现场助阵。

  下午5点左右,特奥训练营的几十名孩子坐在场地上,而湖人的中锋卡曼率先出现,孩子们爆出热烈的掌声,随后湖人队的球员依次入场,而引发最热烈掌声的,自然是科比,科比穿着紫色短 裤和白色球鞋,轻松地走进场内。

  纳什成为湖人队发言的代表,纳什也秀了一下自己的中文,开头语用“你好”,而接受礼物时用中文“谢谢”。随后孩子们被分成三组,分别练习基本技术动作。科比、加索尔、法玛尔和布 莱克等分在一组。科比拿起球不断运球,而且在空闲的时候,科比还会练习中投,尽管因伤一直休息,但是科比的手感没有受到影响,在无防守的情况下,投篮几乎百发百中。

  而且在篮下当起了球童,为孩子们投篮捡篮板球,然后将球传给孩子们。整个训练期间,科比一直保持笑容,而且不断地与孩子们击掌,显得非常有亲和力。

  随后现场出现一片欢呼声,原来是姚明现身了,姚明面带笑容走进场内,一一与湖人队的球员打招呼和示意,而科比非常友好,特意跑到姚明面前,两人单手高举击掌示意。值得一提的是, 姚明带着自己的女儿姚沁蕾一起出现在了现场,此前姚明就表示,希望多带女儿参加慈善活动,让女儿对慈善活动有更多的认识。姚明更多的时候是坐在场边看湖人队队员带着孩子们训练, 不过他终于忍不住过下球瘾,下场亲自示范运球动作。

  NBA关怀行动结束之后,湖人队队员接受了媒体采访,科比在四名保镖的保护之下,接受了媒体的群访。

  “NBA关怀行动”是联盟基于NBA长久以来对美国及世界各地重要社会事务的重视而设立的社区公益活动。“NBA关怀行动”在中国与中华慈善总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特奥会以及联合国 儿童基金会等全国及全球性的机构合作,支持教育,青少年与家庭发展, 以及健康生活等项目。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17/n388405746.shtml report 3480 (搜狐体育张仪10月17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参加2013年NBA国际赛上海站比赛的湖人队,在东方体育中心出席了NBA关怀行动特奥会训练营,姚明偕自己的女儿姚沁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